人間之里外不遠的竹林裡-妹紅居


"吶!妹紅,新年快到了呢。"慧音說著

"是嗎?反正對我來說,那種節日算是可有可無啦,倒是妳,慧音,不用回村子裡和那些人類小鬼一起過年嗎?"
妹紅問道

"真是的,你真的了解過年的意義嗎?"慧音有些無奈

從妹紅住進這竹林以後,每天除了生活作息外,就是跑到永遠亭和輝夜決鬥
之後的數年都過著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要不是那次人間之里舉辦試膽大會(詳情TH8.0),
妹紅或許還是每天過著這樣的生活吧?

"過年就大家快快樂樂的喝著酒、唱著歌,還能如何?"妹紅擺了擺手,
她知道和有著"知識和歷史的半獸"之稱的慧音辨論是不智之舉的

"才不只這樣呢,過年有著很重要的意義的!"慧音罕見的激動起來

妹紅有些驚訝,嘟噥道"不過就是過節嘛,有必要那麼衝動嗎"

慧音緩了緩氣,說道"所謂過年,是指每個人和家人、親友還有最親愛的人團聚的日子"

"對我來說,"慧音臉突然一紅,"妹紅就是我最重要的人、就是我的家人"

妹紅微微一愣,家人?從服用蓬萊之藥後,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
或許那所謂的親人,已經剩下自己了吧?

一直到後來進入竹林遇見慧音,自己才有了真正的安定,想到慧音把自己照顧的無微不至
妹紅臉上露出了一抹難以察覺的微笑,她轉頭望向竹林深處的永遠亭
喃喃道

"也好,就放鬆一下好了,一直以來似乎太緊繃了,決鬥、鍛鍊,都把我壓得快喘不過氣了"
"不如我們就到人間之里過個年吧,慧音你也不可能放著那些人類的小鬼不管吧?"

慧音聽到這番話露出了無奈的笑容說道"貌似妹紅妳也是個人類呢。"

"是阿,曾經是的,不說那個了,既然要過年的話,是不是要想想去什麼地方呢?總不能只是到人間之里像無頭蒼蠅似的亂晃吧?"
"嗯...我知道的地方也不多,博麗神社如何?"妹紅問道

"不行~!"慧音發出尖叫,把妹紅著實的嚇了一大跳
"快過年了,博麗神社一點賽錢也沒有,現在去可能會看到靈夢爆走似的勒索"

"那紅魔館呢?"妹紅又問

"可能不行,現在正是過年前打掃最忙的時候,我們如果去打擾可能會被強制留下來當苦工"慧音無奈的說道

慧音看著妹紅,臉上閃過一絲狡詰的笑容

"不如我們去永遠亭過年吧"說完,便拉著妹紅往永遠亭走去

"不~~~~~~~~~~~~~~~~~~~~~~~~~~~~~~~~~~!"
妹紅的慘叫聲迴盪在青鬱的竹林中


今天的幻想鄉依然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