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平面底下13000公里的地方(聽說地球直徑好像也才12600公里而已
有一場驚心動魄的戰爭正在發生
月國的月天潛鑑正和延畢大神國的四十二艘"重讀級"海底母艦對峙
--

天月:艦長!剛才和延畢大神國的戰鬥中,右翼遭到"再讀一年飛彈"擊中!

艦長:哪尼?天月,現場就交給你了,我先去上個廁所!(走向艙門)

天月:(喃喃自語)我怎麼不知道廁所改建到逃生艇室了...?
渾蛋!那傢伙想跑!給我抓住那個傢伙!(一群人一擁而上抓住艦長)

艦長:放開我,我不想死啊!就算僥倖被俘,他們不會給我們好過的!
他們是惡魔!

天月:就算是死也要死的光榮,(冷笑)哼,把艦長給我塞進砲口
轟向對方最大艘的戰艦!(眾雜兵們:喔喔喔喔喔!)
現在我是代理艦長,報告目前損害度和敵我兵力部署。

雜兵A:報告艦長,目前損害度42%將達戰鬥不能的邊緣的58%,
現在敵人看我們只有一艘艦艇已經退回一半的兵力
但也還有二十一艘。

天月:損害度這麼高了阿...二十一艘?那不正是21嗎?真不吉祥,
傳令下去,把"bi ya"魚雷(畢業魚雷?)準備好,讓我們殺他個片甲不留!

雜兵們:yes sir!

(過了五分鐘)

雜兵B:艦長!前艦長已經裝置在bi ya魚雷裡面了,是否發射?

天月:放!(雜兵C:Fire!)(魚雷在水中射向海底母鑑)

(火花一現,海底母鑑一點兒事都沒有)

天月:(拍桌)這是豪洨啦!又不是在寫yy小說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總該有點小破洞吧?

雜兵D:艦長...(小聲說)

天月:衝三小啦?沒看到我們快被死當...我是說擊沉了還在那叫屁阿?

(好像在哪聽過這聲音)

???:你這兔崽子敢對我說衝三小?你是睡昏頭了不成?

天月:(咦?)嗚喔...(醒來)我不是在指揮艦艇嗎?
怎麼一下子就出現大魔王了?(大炸)

老母:好哇!敢說老娘是大魔王,你祖媽我就讓你看看什麼叫大魔王!

天月:喔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哀嚎

--
今天的世界依然和平(倒死


--
依然有影音
--

患部で止まってすぐ溶ける~狂氣の優曇華院 FULL
原曲是狂氣之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