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要背叛我?」

我怔怔的看著眼前的"人"
如果七孔流血、斷腿殘臂、胸口開了個大洞的能叫做人的話。

「啊啊啊!」

我慘叫,
就連作夢都沒遇見過的東西居然出現在我面前,
真是嚇得我一陣膽寒。

然後我醒過來了。

「媽的,什麼夢不做居然出現那種鬼東西?」

我啐罵著。

「什麼鬼東西?」

望著身旁睡著的女子,
我突然一愣,
林杯哪時候有馬子可以睡在我旁邊了?

念頭剛轉過,
女子的樣貌漸轉淒厲,
聲音拔尖的問道:
 
「不是說要和我走一輩子?為什麼為了別的女人在我機車上動手腳?」

一身紅衣,
糜爛的臉孔和化膿發臭的身軀,
刺激著我的五感,
和翻動著的胃(註一)

「嘔!」

終於克制不住的吐了,
但是耳邊卻開始傳來許多人的聲音。

「他給了你多少錢?區區幾十萬可以買下和你同甘苦共患難幾十年的朋友的性命?」
「無恥的傢伙!回頭看看你是怎麼對待你的兄弟的?」
「信義是三小?林北只知道性病啦!」←←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恐怖的夢會出現這麼一句爆點=_=
「大哥說你一定會把援軍帶回來的,為什麼城裡抓咱們的軍隊都是你的人?」
「回過頭來!背叛不是你最喜歡做的事嗎?為什麼不敢回頭面對我們!?」
「回頭!看看我們!」
「出來面對!」←←淦!我沒看過艋舺啦,為什麼要逼我!淦陰陽啊!

一群又一群面貌恐怖的"人"
正瞪著我,
有的哀泣有的怒號,
就是沒人肯聽我說話。

「夠了沒有啊?」
我暴走。

「我根本沒有做過這些事情啊!」

我火了,
莫須有的罪名讓我忘記對鬼魂的恐懼,
對這些歪脖子瘸腿的人,
我是很害怕,
但還沒怕到可以任意欺凌的地步。

「淦!要是我做過這些事的話,我一定會記得的啊!」
「記得什麼?」

--
 
咦?
然後我真的醒了。

是我家人在門外問道,
原來我不由自主的叫出來了。

背叛......哪?

好像曾經做過這樣的事,
可是真的忘記了,
是良心的苛責所以做這樣的夢嗎?
我怎麼知道0..0

(註一:應該是這兩天感冒的感覺帶入夢中了,因為那感覺好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