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處於高三該畢業卻還沒畢業的狀況
但這不是我要討論的事(歐死
--
正題
--
先說一下...
高一的時候
我曾因為一些班上的因素
所以翹掉了一堂數學重補修課(我數學一年級當到三年級OTL
後來過了兩年到了上禮拜四我還是在修數學(炸
不過當老師走進教室的時候
我就知道:這下代誌大條了...
眼前的老師儼然就是當時被我和另一個同學一起放鴿子的數學老師

點名的時候
他一個一個點
點到我的時候
他搔了一下頭問我:
天月,我是不是有看過你啊...?

該死...
我最不會對師長說謊了(謎音:你放屁!
不過當時我的確回答『有』!
回答完他也只是喔了一下繼續點下去

(附帶一提:上課要跟著老師的步調抄筆記,佔平時分數很重)

不過呢
在考完試之後
他一個一個改考卷(因為是重補修,所以考試不管會不會寫都有至少60分)
一大堆人拿60分都沒事
輪到我的時候他突然嘆了一口氣
說道:一大堆人拿60分,都懶的寫嘛?要是我以後不給基本分你們該怎麼辦?

你...!
我暗自訐譙在心中沒有發作

那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事隔一個禮拜到前天(6/19)
又是個...的禮拜四(好像少了幾個字?
一開始上課也是點名(這次沒出事
結果開始上課的時候
他發現某一個顏色粉筆沒了
轉過頭來對著我說:(你老師哩,你上次不是有排值日生?怎麼不叫值日生?)
天月阿,這個顏色的粉筆沒了你下去設備組幫老師拿一下。

注意到他用下去兩個字嘛?
沒錯!
我上課的地方在本棟(不是夜XX棟)的四樓
而設備組在隔壁棟一樓!

....

好!我就下去拿,不過回來的途中順便買了一灌涼到炸掉的飲料回來
想說等一下沒那麼喘的時候喝

沒想到還沒喘完氣
他又說:
天月,我這麥克風線壞掉了我沒辦法講課,你下去設備組幫老師拿一下。

你你你你你你你老師...!
當然我只是暗自腹悱了一句不敢說話(三個學分很多...

辛辛苦苦拿上來發現一件事
筆記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進展到很後面的地方了(茶

你老師公的不是說沒mic不能講課?
結果勒?

我就這樣差點暴走...

這天就在火山快爆發的時候度過了...

記仇記著麼重?
你給老子記著!

附帶一提:當天的值日生另有其人,而我在下課的時候還是TMD要去擦黑板。

--
最近跟我聊過即時通的就知道我最近心情很暴躁,在這裡也跟那些不小心被我炮到的人道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