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就知道那個同班學弟要重考所以會離開學校,
但沒想到這麼快...今天就離開了,
離開前,
他只跟幾個比較好的朋友說(我算是例外...),
之後又想方設法的隱瞞了班上的同學......

一直到他離開學校了,
大多數的人都還是以為他是去員生社買便當而已,
我好像...失去了一個可以開玩笑的朋友了?

沒想到五、六兩月,
就有四五個人或長或短的離開了我的生活,
喵的,
簡直比延畢前參加的畢典還要難過,
或許......是我沒有在那個班放太多的心思,
也或許,
是跟那些朋友混的比較熟的原因。

Anyway,
看著他們離開,
我一點都不會覺得高興。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笑話嗎?
No use f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