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兩個部份這樣。
 
--第三人稱視點--
 一次莫名奇妙的msn對話,(具體內容已不可考)
使得天月莫名奇妙的敲定了星期四當阿朔的地陪這樣。

到了星期四下午兩點五十四分,
阿朔打電話給天月告知會在一個小時到後達台北車站,
此時天月也作好行程準備,(不過事後證明天月根本沒有什麼行程表這樣
於是天月就風塵僕僕的上路了。

到了台北車站,
一看時間才三點半,
於是乎天月就到捷運內的誠品看書,(據筆者調查,似乎都在找蝴蝶的小說這樣
在誠品裡面逛到四點十分,
阿朔打電話給天月說已經到了淡水線這邊的一號詢問處,
卻沒想到天月有如鬼打牆般,
先是跑到二號,
然後是三號,
就是找不到目的地的一號,
廢了一番功夫,
才終於找到目的地,
時間卻已經過了十分鐘了這樣。

對於天月和阿朔來說,
對方似乎跟印象中的形象差異頗大,
不過具體的形象為何就見仁見智了吧?

由於五點半必須前往阿朔母親工作的市政府,
所以就近到了地下街,
一路上天月只是和阿朔隨便喇賽,
然後給予吐槽這樣。

就這樣晃到五點半,
天月一看時間也差不多,
兩個人就離開地下街,
搭乘捷運前往市政府,
but此時阿朔開始一個針對天月的陰謀內容:

阿朔:你要變身嗎?
天月:啥小?
阿朔:假面騎士啊,好腰帶,不買嗎?(懂梗的就笑一笑,不懂的就別懂吧。
天月:喔喔!我會變身啊,我會變成光速蒙面路人42這樣。
阿朔:這樣喔...我看明天去搭貓纜好了。

 (
1.因為阿朔是台中人,不知道貓纜停駛了這樣。
2.我對我當時居然蠢到以為他要轉移話題感到羞恥這樣。
)

 天月:可是貓纜早就停駛了說?
阿朔:真的喔!?那我看你去帶貓耳,然後去爬貓纜的纜繩,然後我在下面辦狙擊手比賽的活動。
天月:我去你的!?
阿朔:然後讓大家拿空氣槍點放,到後來拿機關槍連發,專打手部跟"要害"。
天月:就是存心要我死?林伯才不玩這樣。
阿朔:那我就找人做白狗的布偶用釣竿釣在你面前,讓你去爬纜繩,
        然後CNN阿什麼的就會來報導,標題都想好了:「阿宅為布偶冒險!」
天月:......(囧

一邊打屁哈啦,
一邊捷運也到了市政府,
阿朔拖著厚厚的行李箱(據報裡頭裝的是
糟糕物電腦)
先讓阿朔的娘親帶著行李到位於台北市的住宅
兩人便在原地等待。

之後便在一家(看起來)頗負盛名的拉麵店落腳,
阿朔點了一盤咖哩牛肉,
朔母(?)點了一碗拉麵(具體什麼口味的筆者已經遺忘掉了這樣)
天月則是點了一盤豬排咖哩飯這樣,
當阿朔吃下第一口咖哩之後,
小聲的向天月說道:我有一種被雷到的感覺。

結束了愉快(?)的晚餐時間後,
原本朔母要阿朔陪同天月等車回家,
但因為天月是台北的地頭蛇這樣(?),
所以不需要人家陪同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於是天月就踏著落寞的腳步,
驕傲的離去這樣。


--第一人稱視點--

如前述,
在做好阿朔可能是一隻觸手魔的心理準備後,
我踏上了不歸路(?)
到台北車站之後,
時間還早,
所以就到誠品去晃晃,
順便看看蝴蝶的書有沒有新的可以買這樣,
喔喔!
姚夜書出大本的啊!
好險當初小本的我只買最後一本,
在舒祈世界+歿世底下的關鍵人物,
我看找時間另外買起來收藏好了這樣。

到了四點左右,
阿朔打電話給我說到了北車的一號詢問處,
所以我只好到處跑,
看看一號詢問處在哪,
結果他喵的,
二號三號都找到了,
就唯獨找不到一號,
這應該是我對北車還不太熟這樣(攤手

經過十分鐘的努力我終於找到阿朔,
嗯......
怎麼說呢?
跟我印象中的形象不太一樣(廢話!哪個正常人類會長一副觸手魔這樣?)
我印象中應該再瘦一點,
然後戴眼鏡,(天音:補充一點,眼鏡純粹是個人私心這樣)
依照講話方式應該是痞痞的這樣,
誰知道看起來居然是一副跟我不相上下的體格,
外加一副正直者一般的外貌!?
正想詢問一句是正體與否的時候,
阿朔居然先攻了!

阿朔:嗯......其實你是偽物對吧?
ME:蝦密?
阿朔:真正的天月被你藏到哪去了!那個糟糕的天月!
ME:(哇勒,我居然被先攻了!?)呃......我本來就很正直嘛......
阿朔:你唬誰?
ME:我以前在遊戲界可是號稱誠實可靠小郎君耶!(雖然是四五年前的事了......)
阿朔:豪洨+1(好吧,我開始相信你是正體了= =)

之後在地下街沒啥特別的,
所以跳過。

到了要吃飯的時候,
阿朔跟我說:
難怪在牆上的拉麵達人沒看到人家點咖哩飯,
原來是因為不好吃= =
我只能說同意了,
不過炸豬排本身很不錯倒是真的這樣。

之後吃完當然就回家了這樣?(好潦草的結尾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