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給好多人話,
也許是帳號的英文,
也許是英文名字,
揣測看看吧。

先從好人好事開始吧?(?
(以下無論帳號英名接照字母順序)
 

給a:
加油吧,
祝你早日變成夢遺大師!
這算好事沒錯ww避免為禍社會(喂!

 
給ab:
哥哥到宜蘭去,
你一定很閒ww
整天只想著怎麼整我XD

給Bob:
多長一公分就要當兵...
你真雖小XD
  

給bx:
唷唷唷,
考試加油WW

給Cake:
新網誌在哪裡啊,
我怎麼都找不到@@?

給cat:
那件事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還真是看不出來你這麼open呢ww,
祝幸福啦XD!

給gr:
老是換帳號人氣不會高拉XD,
快點定居下來吧(被打

給hi:
衣服楓華宴應該能到吧?
我相當期待呢,
這樣東方的衣服就邁入第三件了......(被圍剿

給HIIRA:
你欠我一首音樂QAQ
忘記是舊地獄街還是大華山.......
總之是咱勇儀大姐的音樂XD

給ir:
我說老姐啊,
賺錢重要,
身體也要顧啊,
沒顧好我可就無奈了(笑

給mu:
已經快半年沒有看到你了,
有點擔心呢...

給shiki:
腐掉的腦袋還真是搞不懂妳啊XD

給waz:
事情別想太多,
世界會更美好。

給wxe:
腦袋古靈精怪,
思想跳很大XD

給y:
啊勒...
不知道該怎麼說捏,
認識那麼久,
我都變成垃圾筒了哈XD

給Z:
漫畫畫的很棒,
繼續邁向糟糕王的道路吧!(被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