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正題了,
我怕我忘記XDD
(還有未滿18歲的請點選上一頁離開謝謝)


--

(純屬意外對話,博君一笑切莫見怪。)
 
我只能說今天因為看到一個妹很合我胃口(不正,但是很有氣質這樣),
所以一直處於雞同鴨講、胡言亂語、亂聽話的狀態,
然後站在菜口跟另外一個搭檔聊天,
以下:

天月:喵的,我真的看到一個讓我一瞬間心跳加速的女生了說(笑
EJ:是喔?
天月:嘿咩,我等一下一定要跟她要個電話
EJ:喔喔!

 (中略)

天月:好無聊喔,今天菜口沒啥事做咧,
EJ:對啊,都快度估了。
天月:(隨便聊點什麼好了。)那我問你喔,你最近最喜歡的什麼啊?
EJ:我想想喔,大概是演艋舺的「阮經天」吧?


(默)

天月:蛤?那你明天就硬的起來喔?
EJ:啥?什麼明天硬的起來?
天月:你不是說你「軟今天」?那所以明天才硬的起來的意思嗎?(疑惑
EJ:......你真是個腦殘。

(淦!我真的是誤會大了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