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前因後果我就不說了,
因為星期五是最後連絡時間,
星期六白天我才被告知集合時間,
所以我只好放翔天和銀牙鴿子Orz|||

我明明很想看到某個小孩一直狂吼著「政幸」,
然後在場內爭殺四方的!
結果!
從11點進去到12.30離開,
她只買了一本R18的!

--R18購入過程--

天月:你很想買不自重的本子吧?
某小孩:哪有!?
天月:可是你已經逛到這個攤位很多次了!

(這完全是藉口,依我們繞著小小的場中繞8字形,那個位在中間路線的攤位一定比兩旁的攤位還要常被逛到!

某小孩:............
天月:那不然我們打電話問你長官?
某小孩:!?

(少年通話中)

天月:喂?是不自重的翔天嗎?
翔天:靠腰啦!
天月:............是說現在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晴醬現在正處於慾望和良心的天人交戰,我們需要公正(?)、廉明(??)的你來幫她做決定!
翔天:關我什麼事啊?我怎麼知道要不要買?
天月:是r18喔!!
翔天:超不自重!讓她去買啦!
天月:意思就是你希望他買囉?我知道了!
翔天:等等!我不是這個意......(咖擦

(通話結束)

某小孩:他說了什麼?
天月:............(直接從口袋拿出150,然後走下攤位
天月:老闆,不好意思,我要一本這個!
老闆:呃!喔!好好!

(其實我更想掩面,因為那是戰B的"真劍對決本"(一語雙關)阿!我去買實在是............實在不能怪老闆一瞬間閃過的訝異臉色............

某小孩:!!
天月:不能反悔了呼呵呵呵呵!(裏OS:讓我丟這臉就要付出代價!
某小孩:可惡!
天月:拿去吧,錢幻華再給我就好wwww(遞本
某小孩:(包包打開)
天月:蛤?
某小孩:你放進去。
天月:居然連碰都不想碰!?(震驚

--充滿很多謎樣事物的分隔線--

然後中間和翔天通幾次電話,
確認一點才會到集合地點,
我自己也買了一本以為是劇情本的搞笑本Orz|||
然後就撤軍了。

然後北車集合成員:天月、某晴、淫笌呃不銀牙、翔天(←可惜他的名字不能惡搞嘖......)
午餐好像沒啥好講的...........因為只有我一個吃飯,
超對不起某晴的(我好像說好不曝光什麼的?沒關係,沒人知道那隻是誰的!),
然後一路玩到下午四點多,
咱們到了中野,
短暫的逛了一下。

--三千塊有找的決心之卷--

淫笌:天月你看上面那隻黑頭髮的是不是輝夜?
天月:對啊,它下面的還是永琳勒。
淫笌:輝夜一隻多少?
天月:(遠望標籤)一隻830
淫笌:咦咦?永琳下面還有一隻妹紅耶!
天月:真的嗎?(轉角度看)還真的勒XDD

(某人的天人交戰時間)

淫笌:三隻多少錢?
天月:(大驚)你說那三隻一起買嗎?
淫笌:沒錯!(燃燒
天月:2490,你把家當都帶出門了啊!?
淫笌:那加上我手上這本同人畫冊480哩?
天月:那就2970了耶,3000千塊有找唷!(大心

(此時圍觀過來的其他兩名成員也開始起鬨XDD)

淫笌:好!我決定了!我要買那三隻!
天月、翔天、某晴:喔喔喔喔喔喔喔!(HIGH炸
天月:(怎麼又是我出頭=_=?)老闆?麻煩一下我們要看一下那三隻!

(因為我怕淫笌決心有限XDD所以還是先看看

(不過老闆思考可能有點問題......輝夜旁邊的布偶都是鮮豔的頭髮顏色,我想要拿黑色頭髮和她下面兩隻的布偶應該不難找才對,他硬是給我拖了三十秒才看到=_=?

不過這些布偶顯然深得淫笌的心,
因為她馬上就敗下來了Orz|||

今天行程報告完畢!

另外,
恭喜淫笌賀喜淫笌!
你離三妻四妾又更進一步了,
只要再湊齊剩下的四妾就可以了!
(鈴仙、帝、人慧音、牛慧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