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又挖坑不埋了,
反正我就是如此,
多說亦無益。

現在想一想,
我還真是完全沒有才能呢,
怪不得我爸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擔心我的將來,
畢竟我就是這麽的讓人擔心啊。

曾經自以為傲的國文,
在寫完某年的考古題後,
深深的體會到所謂玉不琢不成器的道理,
就算是國文天才,
不認真學習亦會變成廢柴。

汽車科讀了那麼久,
搞壞一台車最會,
修車倒是免談,
讀了四五年整一個浪費生命浪費金錢。

前面說的都是課業方面的,
說說看興趣?

熱愛寫作自娛娛人,
偏生惰性不改兼之文筆拙劣,
別說別人看了不喜歡,
自己都看不下去,
小說?
那更是個天大的笑話。

平日無事最喜玩電腦,
玩出甚麼了?
爸爸常說我整天只會玩電腦,
玩得也沒比人家強,
要問你電腦的事情也不會,
只會玩有甚麼用?

課業不行遊玩也無力,
說說工作如何?

沒有技能傍身、
沒有興趣支持,
只能去飯店當服務生,
且僅此而已。

所以,
一無是處的我,
到底還能做甚麼?
還真是前途堪慮啊,
沒想到最怕當兵的我,
現下唯一的安身之處竟在營區中。

出來,
能做甚麼?
還是該買幾張保單,
趁自己還有價值的時候把自己葬送掉?

看不見光,
似乎,
就連時運亦不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