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今天上完班跑回板橋吃個鐵板麵加蛋加豬排當消夜,
當然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當我吃完時已經十一點多了
我騎著鐵馬準備回家,
想說抄個小路當捷徑比較快,
於是乎便往一條巷子鑽進去。

那是條消防通道,
錯綜複雜的程度害我以為進入了甚麼迷宮之類的,
最近Ib玩得多,
也怕一回頭來時路已經不見了,
有時候燈光昏暗加上四下無人真的某些念頭會轉來轉去的這樣。

所幸這時候我看到有台機車騎在我前面,
而這時候我也發現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離開這種迷宮似的消防通道,
「靠杯啊,阿不就好險前面有車子讓我跟ww」

不過機車的速度哪是我這種卡打掐跟得上的?
眼見機車跟我的距離越來越遠,
我也決定提高我的速度,
進入二檔?
公森糗我又不是魯夫,
我只能賣命的踩動踏板追著那個車尾燈的身影。

遠遠的,
在路的盡頭看似T字路口的地方我看到一個小屋子,
點著幾盞暗紅的燈火。
「土地公廟?在這種地方?」
就在這時,
機車騎士也在這T字路口的地方右轉了,
看到他右轉我覺得離大馬路應該也不遠,
於是加緊腳步(真的是用腳踩啊)。

在其轉彎後的五秒內騎到T字路口土地公廟前,
但是我停了下來。

右轉的地方只是另外一條「看得見盡頭」的死巷子,
而且轉彎處橫擺著整整齊齊的一列椅子,
看起來似乎比較像是民家的私有地。

「靠......靠杯,啊剛剛的機車騎士咧?」
我整個傻眼,
環顧四周沒有半點剛剛有機車騎過的風吹草動,
椅子上的灰塵正告訴我它有多久沒有移動過了。

這時我注意到一旁牆壁上貼著一張字條,
「此處為本巷XXX號巷盡頭,請勿跟隨任何人進入」

嗯,
第一句我看懂了,
第二句我看不懂,
有人能幫我解答嗎?


不過當下是沒人能幫我解答的,
我以最快速度循著原路衝刺回到漢生東路,
然後循一般路線回家。

(那麼久沒上來發網誌,一發就發這種的,真的沒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