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操你媽少用那種一副已經看開了的嘴臉跟我說話!

之前跨年的時候不能跟你去,

他媽的說什麼對我很失望,

操,

我是不能有自己的朋友,

自己的時間是不是?

在那邊雞歪,

不過我不會跟你計較這個,

算了,

你要當作什麼事都沒有來問我話,

也沒關係,

反正你已經沒有把我當朋友看,

我就把你當路人


BUT,

昨天你又打來,

找我去烤肉,

第一,

他媽的我已經不爽你了你不知道就算了,

還敢開口邀我去烤肉?

第二,

昨天我已經跟我麻吉說過我要工作,

恐怕沒辦法過去,(其實也是不想看到你

難道你耳殘沒聽說?

還打來?

第三,

我要當義務役還是一般役是關你個屁事輪的到你來管?

第四,

操,


我都說沒空了你還在那邊說什麼習慣了,

你是欠殺是不是?

幹你娘的真的很不爽你了耶。

白目也要有個極限不是嗎?

當了四年的朋友,

跨年沒到叫做失望,

烤肉沒辦法去叫做習慣了,

你他媽的豬腦袋你是義務役干我屁事喔?

你也不想想看你百來公斤的肥肉都快要爆炸了不減肥,

還在那邊說義務役比較輕鬆?

我操,

一定有人會說我已經到達謾罵的地步了,

對,

老子就是謾罵,

我還想對他做人身攻擊勒,

怎樣?

不行喔?

雞掰人就是雞掰人,

忍你真他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