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片開始|此片為愛情片
(已滿十八歲不得進入)
把它分成十題十題總共一百題。
 
► 1)你叫什麼名字: 東方天月           
► 2)喜歡別人怎麼稱呼你: 高興怎麼叫都行,別罵人就好      
► 3)是男生還是女生: 帶把的      
► 4)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嗎: 那可以吃嘛?
► 5)你是去死團的一員嗎: 我還不想死...      
► 6)請用一個詞形容你的長相: 五官都長在正常的位子 
► 7)請用一首歌形容你在愛情方面的現況: 我的未來不是夢(炸 
► 8)請用一個句子形容你的初吻: 風雨交加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茶 
► 9)覺得最貼切形容愛情的句子: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 0)如果可以,想投胎成哪種人: 我可不可以不要當人?(笑 
 
► 1)理想中初吻的場景: 燈光美氣氛佳地點好時間讚         
► 2)喜歡你的情人怎麼稱呼你: ...    
► 3)初戀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正在發生     
► 4)曾經暗戀印象最深刻的人: 耶?沒有曾經溜...     
► 5)你的男性還是女性朋友比較多: 4:6    
► 6)本身有很要好的青梅竹馬嗎: 有,還不少,這是我被圍剿的原因之一 
► 7)目前和青梅竹馬的關係是: 題目都說了,就是青梅竹馬阿(這好像不是腦筋急轉彎...     
► 8)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我有浪漫不耐症(攤手       
► 9)遇過條件最差的追求者是什麼樣的人: 向來只有我追求別人沒別人追求我的(淚 
► 0)喜歡的人講哪句話會讓你開心到爆: 我懷了你的種(沙小?還沒上就有?這樣還開心? 
 
► 1)覺得現在的另一半或是喜歡的人怎麼樣: 讚到不行!
► 2)你會如何稱呼你的另外一半: ...     
► 3)失戀時會如何發洩: 沒發生過不知道,未來也不會知道(驕傲        
► 4)有沒有曾經告白的經驗: 沒     
► 5)認為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 談戀愛是適合老少咸宜滴     
► 6)會不會跟朋友去參加聯誼: 在這樣下去男性女性朋友的比例會失衡      
► 7)覺得我國的男女生優質嗎: 憂啊!憂啊!      
► 8)你認為哪一國出產俊男美女: 南極的帥哥美女最棒了,不信你去瞧瞧   
► 9)喜歡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自然就是美       
► 0)覺得愛情跟麵包何者比較重要: 我希望是包著愛情的麵包    

► 1)自由跟愛情何者對你來說比較重要:可以兩者兼具嘛?     
► 2)「男人的愛情建構在性」這句話有道理嗎: 應該是「性建構在男人的愛情」才對   
► 3)你認為最成功的告白方式是什麼: 沒這種東西      
► 4)你覺得性比愛重要嗎: 有愛無性謂之偽,有性無愛謂之悲            
► 5)情人應該從朋友開始做起嗎: 那一夜情就不會出現了(茶         
► 6)相信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嗎: 蛤?你的愛情只有這麼點時間阿?    
► 7)對電燈泡有什麼看法: 棍!           
► 8)對遠距離戀愛的看法: 讓它變近距離愛情吧!           
► 9)你喜歡親吻還是擁抱: 可以更進一步嘛?           
► 0)相信王子跟公主會永遠在一起嗎: 是生前還是死後?       

► 1)覺得情人要天天見面嗎: 男:嗨~我又來了! 女:你給我滾!         
► 2)分手後還是朋友嗎: 不會分手就不用考慮這個問題           
► 3)喜歡上了兄弟姐妹或是親戚,你會怎麼辦: 禁斷之戀,好刺激啊!(炸死  
► 4)戀情遭到家人的反對,還是會堅持到底嗎: 蛤? 
► 5)朋友都不支援你的戀情,還是走的下去嗎: 我沒有你這樣的朋友! 
► 6)和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刺殺、下毒、埋伏、槍擊、身敗名裂,選一個吧!   
► 7)另一半要出國讀書會分手還是會持續下去: 跟著出國便是囉~   
► 8)太太瘦不下來,丈夫還會繼續愛她嗎: 我不是外貌協會的    
► 9)感覺不錯的人和你告白,你會一口答應嗎: 終於可以實現後宮夢了嗎!?(炸死 
► 0)如果全世界允許,想要有幾個丈夫或妻子: 夢有多大,後宮就有多大(滅 

► 1)當全世界的異姓都死光了,你會擇當同性戀嗎: 有為,給我一條毛巾先(包龍星調 
► 2)當全世界的人類都死光了,你會選擇人獸戀嗎: ... 
► 3)如果剛交往沒多久,對方要你去他家: ...    
► 4)你的另一半整形成你討厭的模樣,你還會愛嗎: 同上一段第8題 
► 5)如果發現你的另一半喜歡上同性,你會怎麼做: 我可以加入嘛?(炸死 
► 6)會為了追求愛情,會讓自己去整型嗎: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    
► 7)如果有喜歡的人,會表達心意還是藏在心裡: 心~事若沒說~出~來~~,有~誰人~會知~(台語歌 
► 8)喜歡跟異性有肢體上的碰觸嗎: (羞     
► 9)會因為愛情或失戀而去傷害自己或別人嗎: 我沒有當M的習慣 
► 0)會希望知道前男/女友的現況嗎: 沒分過手不知道     
 
► 1)覺得好男女人一定要有什麼條件: 要是個人!(廢話       
► 2)接受對方比你大十歲以上的戀情嗎: 姐弟戀?好像沒玩過(踢死    
► 3)接受對方比你小十歲以上的戀情嗎: 我18歲...那會犯法吧?    
► 4)會不會在意跟另外一半的星座和血型相配度: 在意那作啥?又不能當飯吃  
► 5)想跟哪一種人結婚,有錢還是外在條件好的人: 兩者兼備更好! 
► 6)會比較希望和相同職業的人交往嗎: 有何不可?    
► 7)如果發現另一半和你個性不合,你會怎麼做: 下一個會更好!
► 8)希望幾歲結婚比較好: 現在結婚最好          
► 9)希望和第一任男|女朋友結婚嗎: 現在就是第一任阿    

► 0)以後想要生幾個小孩,男還是女: 增產報國報效國家!  
► 1)以後會努力賺錢給另一半嗎: 一起賺錢一起花    
► 2)你想要送你的情人什麼禮物來度過情人節: (羞 
► 3)比較想要跟男女合校還是男女分校: 分校,然後我潛入女校(眾歐  
► 4)會告訴另外一半以前的戀愛史嗎: 以前? 在她之前沒有人說...
► 5)覺得另一半的條件,內在應該要比外在好: 還好的說 
► 6)你會給另一半多少自由: 此事相對論的問題          
► 7)最希望你的另外一半具備哪種才藝: 床上的技藝(如:馬殺雞之類的)     
► 8)覺得網路是不是最好交男女朋友的管道: 只要有心,哪裡都可以交女朋友 
► 9)覺得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好色: 子曰:食色性也,所以大家都應該好色(打死        
► 0)是不是覺得女生都一直想減肥: 減肥減肥越減越肥(粉拳打死      
 
► 1)男生一定要擅長運動嗎: 誰說的?我就不擅長?      
► 2)覺得男生女生一起出去,男生一定要付錢嗎: 吵什麼?參在一起做一次付不就好了,笨蛋
► 3)喜歡牽別人紅線嗎: 亂點鴛鴦譜會死人的           
► 4)覺得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哪裡: 我不好意思說(羞     
► 5)覺得自己是什麼類型的情人: ...        
► 6)最喜歡做什麼樣的夢: 春天就是要做點有規劃的夢(留頭留尾           
► 7)羅曼蒂克的愛情對你來說重要嗎: 我有浪漫不耐症     
► 9)你喜歡搞曖昧嗎: (噁 
► 8)覺得自己有戀父或戀母情結嗎: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 0)你自戀嗎: 我絕對不會說我自己很帥!             
 
► 1)對待另外一半的方式有什麼怪癖: ...      
► 2)自己是不是容易觸景傷情的人: 是      
► 3)你覺得自己是好情人嗎: 那就要問她啦(笑         
► 4)在愛情裡扮演的角色,是大小男|女人呢: 這個嘛...學網友說一句採中庸之道好了
► 5)你是容易吃醋的人嗎: 我比較喜歡用喝的          
► 6)你是個很注意形象的人嗎: 早就沒形象了,所以沒差吧?         
► 7)覺得哪一個顏色最能代表愛情: 混沌,五味雜陳哪       
► 8)當你在寫這份問卷時你想到誰: 我家隔壁老王養的那條大水牛     
► 9)點名給你的是誰,想對他說什麼: 又恩小姐感激你讓我明天的網誌有著落^^     
► 0)愛情一百問,我想要問: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寫一百題。
♡。點名
不太想傳哪
看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