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禮拜
我發現沒啥人參加
所以...
我只好把我常看到的人都丟上來了(倒
--
固定班底我愛你們!
--
又恩小姐-常常到我這裡來~~也都有看我的小說,十分感激

Anna~月-她的網頁出奇的有趣呢(笑

╔╣ 土豆♂ ╠╗-咱的土豆兄,最近為了一些事所苦,加油吧!

泡泡-最近好像過的還不錯?還請繼續支援我!

梓寧兄-很強的傢伙,以惡搞世界為己任,不KUSO,要他媽媽去死的精神相當令人敬佩!(啥?)

小強同學-最近常常來逛我的網誌期望打廣告(笑),不過這種精神不錯!請大家多多支援他!

夜羽黑姬-跳舞好手,目前失落中,還請大家多多鼓勵她喔

艾艾-我家笨蛋老姐啦,有時很粗心,有時又出奇的細膩,很可愛的一號人物(笑)

阿辰-喜歡星光黃靖倫的就請看這邊,每星期最新動向看她就對了!

莫悱爾-ACG愛好者就過去吧!不過不接待未來人(笑),也不會有這樣的生物吧?XD

XI-幾乎每天都會上來我家逛街的大大,也是第一次固定班底就上榜的強者啊!

笨狗-我們家的家畜,很率真的笨蛋,很合我胃口(笑)

悠語臻-網誌很有個人風格的女生!請大家多多支援

總之呢?
這次的活動平安落幕了!
也請大家多多支援我還有這些好朋友
這次沒有上榜的也別灰心
多來逛我家神會保佑你的!(踹死
這次上榜的也要小心
多來我家下次才可以繼續留在榜上!
那我們下次見囉~~~~~~(燦笑

--
為了避免人氣下滑所以用原稿修正...(倒死

請各位在榜單上面的朋友注意
如果人氣有確切上升的好朋友請來跟我報告一下
不然我覺得好像變成做白工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