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一出生,
我就知道這輩子,
命運與常人錯過,
時間流動的誘惑,
失手傷人的錯,
沒有邊際的激流,
迫使我拿起刀子,
從此走向黑暗的另一頭。

食君之祿擔君之憂,
憑著惡魔所賜與的天賦,
過著腥風血雨的生活。
殺戮不是為了活命,
殲滅不是為了存活。
是否殺了良善之人?
責不在我。

直到您的出現,
才洗淨我染血的雙手。
同樣擁有黑暗的過去,
我卻不再憂愁。
被接納的感覺湧上心頭,
這輩子,
從跟隨著您到了異鄉......
或者從來沒有故鄉,
我----只為您而活。

------------------------------------------------------
第一次用第一人稱寫詩
真是他X的難寫
尤其是這還是一個人物的詩
難寫尤其啊!

後面的廢言到這結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