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些點子困著難受,
既不想用手寫下來,
也不想打在記事本(TXT)上亂丟,
所以乾脆集中在一篇網誌中作處理備忘好了。

因為我自己也得有點線索回顧,
所以會盡量寫清楚一點,
如果看得懂那恭喜(?),
如果看不懂......
那就等我的小說"沒斷頭"寫出來再說吧(??)

--(1)--
蕾迪嘆了口氣:「只是我欠那深紅惡魔的實在太多了,庇護甚麼的不說,光是能讓我在溫暖的其餘三季,能夠繼續待在這裡我就十分感謝她了。」坐在她身旁的奇魯諾只是豪直的把結晶長槍朝前面一掃,說道:「想那麼多做甚麼?有句話怎麼說來著?甚麼人死燈就熄了......」

「人死如燈滅、身亡如水竭。」蕾迪補充道。

俏臉一紅,奇魯諾忙說:「人家知道啦!總之就是呢,過去的人都過去了,如果真的對蝙蝠館主心懷感激,那就用咱們的全部心力,去保護咱們重視的一切,不受那些強大勢力的鳥氣就好啦!」

蕾迪愣了一下,身為冰之軍團「冰白的智慧之石」,她竟看的沒眼前人稱「笨蛋」的奇魯諾透徹......

--(2)--
進入幻想鄉之後,神奈子很明確地感覺到自己的力量越來越強大,只是她和諏訪子就算力量再強,也還不是真正的「神」,而是一種無限趨近於神的幻想具現體,但現在,神奈子卻隱隱約約感覺自己就要突破到「神」這樣的境界了.......

--(3)--
「這場戰爭......」諏訪子難得的嚴肅,稚氣的聲線繼續說道:「我不會參與。」

「早苗的失控只是因為在幻想鄉突然增幅的力量迷失了她的心智,稍微休息一下就可以了,但是增加信徒是吾等的願望啊!」激昂地說著,不能怪神奈子如此失態,如果有誰在顯界歷經信仰崩壞,差點連自身存在都被抹消,那麼進入幻想鄉之後急於擴張信仰,那便是情有可原的了。

諏訪子遙指向神奈子的顏面厲聲:「如果只是單純擴張信仰我絕對贊成,但是你的心眼已經混濁了,我們這些『神明』除了賜福於人民之外,根本不應該用高高在上的方式統治著他們,而如今,」諏訪子臉色一變吼道:「你竟想成為『神王』嗎!」

吞了口口水,神奈子有如當頭棒喝一般愣在當場,但她完全沒辦法抵抗那種害怕失去信仰的恐懼,表面上豪爽與信眾同樂的外表,在此刻諏訪子的言語下蕩然無存,她有些憤恨的轉身就欲離去。

「有些事情正在發生,得到越多力量我越發現我的渺小啊神奈子,」神奈子停下腳步繼續聽著:「有種讓我無法理解的力量正在左右著幻想鄉,而妳卻要攪和進這紛亂雜沓的勢力糾紛嗎?」到後來已是語重心長,但神奈子卻感到不對勁,為什麼現在諏訪子的語調好像已經看穿眼前的迷霧,進而刺探到後面更多的謎團?

「諏訪子妳!」驀然回首,神奈子沒辦法壓抑自己的震驚道:難不成妳已經跨越到『神』的境界了......

--(4)--
(等待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