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真冷,這就是快要死掉的感覺嗎?

「還沒死嗎?」眼前的男子皺眉,手中的長刃又旋進了幾分。

嘔出帶沫的血泡,乾嘔聲回盪在這淅瀝瀝的雨夜,恐怕沒人發現的到這狹窄的巷子正在發生命案吧?

意識逐漸模糊,我輕喘著,男子像是看到不可思議的事一般,也對,如果今天是我把長刀插進一個人的心臟,再狠狠的絞破,那個人不應該跟我一樣還能在生死邊緣掙扎這麼久的。

「你這傢伙......!」突然的發狂,使得男子拔出利刃,開始瘋狂的在我身上加諸傷痕,以劇烈的苦痛喚醒著我。

死不了......我為什麼死不了?

為什麼我死不了!!?(*1)

「去死!」右手持刃奮力的向前一刺,我卻意料外的緊緊握住那沒能貫穿我頭部的凶器,是我還眷戀著生?還是憎惡這人沒辦法賜與我死?

緋紅一絲一絲的從劍身滴落,在這小巷的水漥染上了截然不同的顏色。

我的動作並沒有麻痺男子的警戒,左手當機立斷的成拳襲來,擊在我的右臉。

好重的拳......我的腦袋被這巨力帶得一偏,連帶著頸椎發出一聲令人牙酸的咖啦聲......卻沒有死。

趁著我意識朦朧的時候男子奪回了劍,雙手高舉著它,接著刺下!

冰涼的金屬感從咽喉破入,順著以後不知道還能不能進食的食道而下,直達已然破碎的胃。

咕.......

刺鼻的鮮甜直達鼻舌,我的眼前出現一蓬亮眼的紅,從身體內側傳來的痛苦和器官被嚴重破壞的痛苦使我發不出聲音。

沒辦法開口說話的憋屈、痛徹心扉的休克感,無法克制的淚水崩決而下。

「天...這到底是什麼怪物...」男子在我對面腳軟坐倒,真抱歉啊,看來你的雇主是丟了張燙手的單子給你......呵呵......

瞳孔放大,在徹底消失意識之前,只希望在我闔上眼之後,不要再睜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