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了ww

(每空兩行=換一個說話對象)
--
to三次元的各位
--
很感謝你在工作的時候這麼幫忙我,
超感激的,
要不是你我可能還要被噹很久。


去佛光大學就好好歸依我佛,
別再妄想小蘿莉了知不知道,
以免被人家說敗壞校風(笑


記得!
別把對方的話當耳邊風,
小心被甩掉XD


怎麼一天到晚都在掉東西啦XD,
別哪天把自己搞丟那就好笑了。


--
TO處於虛擬另一頭的各位
--
就算是想畫H漫那也是一條路,
把畫技充實之後貫徹到底吧。


妳常說不只我可以當垃圾筒,
妳也可以,
我相信會需要的,
早晚的事。


你的激勵我會銘記在心,
但是有時候這是一個結呢,
等我解開了我就會重新開始的ww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