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很多人都知道天月現在在寫的東西是什麼,
但是紫很不爽啊,
明明她要拜訪幾個人,
但我遲遲不把她的遊記寫出來,
真是相當對不起呢,
因為我個人對"八八阿"的遊記不是很感興趣......(下一秒消失

(一刻鐘後)

淦!
那是什麼!?
"八八阿"你......!!(又消失

(一個時辰後)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寒蟬?)
我不該這樣說的......
我下輩子應該投胎成一隻草屢蟲的......
那地方好恐怖QAQ
不!不要放進來!(!?)
紫你走開啊~~~~~~(這個人"花轟"了
 

咳......
總之因為某些原因(抖一下)
所以我會再沒靈感寫手邊文章的時候著手進行二部曲.......(倒死
(吼!這比迴紋針還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