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面環湖的洋館-紅魔館

一名看起來是門衛的少女站在紅魔館大門前,很認真的...睡覺?

"中國(註一)!"一語驚醒夢中人,被稱之為中國的少女連忙將瞌睡蟲驅走

畢恭畢敬的說道"咲夜(註二)小姐,我不是故意的,還有我的名字不叫中..."

話還沒說完隨即被打斷"工作不作站著睡覺居然還有廢話,是不是想吃刀子呢?"咲夜輕輕的叱道

"屬下不敢"中國惶惶恐恐的說著,咲夜的銀製小刀對她這個妖怪也是十分有效的,每次犯錯都被銀小刀刺腦,那滋味可不是好受得阿

"好好工作,大小姐待會要出門,讓她看到妳在偷懶,妳就糟了!"咲夜冷冷的說道

中國不敢怠慢,連忙應聲"是!"然後目送咲夜走入紅魔館

正當因咲夜離開想喘口氣時,突然從天空傳來了一個人的聲音

"中國~!"來的人不是別人,正是"普通的魔法使"霧雨魔里沙

"黑白(註三)!妳又來做什麼?(註四)"中國怒道

魔里沙無奈的說"中國,省省吧,妳哪次贏過我的?我只是來找帕邱莉借書而已嘛(註五)?"

中國臉色一凜,沉道"黑白!這裡是紅魔館,我既然是紅魔館的門衛,我就有義務擋住妳,"
"更何況妳根本就是有借無還,紅魔館早將妳列為黑名單了,"
"還有,我的名字叫紅..."

魔里沙緩緩降落,並打斷她的話,說道"反正妳就是不讓我過去就是了?那我只有把你瞬間擊倒才對得起你這分骨氣了。"

"虹符「彩虹的風鈴」!"中國
"戀符「Master Sparking」!"魔里沙

兩人同時宣告符卡,但中國的七色彈速度似乎更勝一籌,眼見就要砸在魔里沙身上
"哼~"魔里沙慢條斯里的從懷裡拿出一具迷你型的八卦爐(註六)並直接對準中國

從爐口突然一束耀眼的光炮,和七色的彈慕甫一接觸,狂暴的光炮就擊破、吞噬七彩的彈慕,然後挾帶著餘威貫向中國

"嗚啊~~!"一道光芒過去,只見紅魔館大門被轟出一個大洞,而中國,則是暈倒在一旁

"嘖嘖...這下子中國可能又要被罵了說,不過這不關我的事啦,算了,趕緊去找帕邱莉吧!"說完,就越過中國的身體,騎著掃把朝著紅魔館裡前進了...

註:

一、中國,本名叫紅...什麼的,忘記了,總之通稱"中國",目前擔任紅魔館的門衛,擁有傲人的上圍,而讓上圍貧乏的幻想鄉眾少女們敵視,稱號"華人小娘"

二、咲夜,全名十六夜咲夜,紅魔館女侍長,能力是控制時間的流動,而她似乎有不為人知的過去,稱號"完美而瀟灑的從者"

三、黑白,指的是霧雨魔里沙,起因於他的服裝是黑白雙色系的,同樣的稱呼方式也出現在博麗靈夢身上,通稱(紅白)

四、所謂的又來做什麼,代表就是以下事件曾發生過多次,至於結果,千篇一律的秒殺(笑)

五、美其名是借書,實際上則是借了不還,幻想鄉出了名的黑白強盜,目前被紅魔館列為拒絕往來戶中,但是仍遏阻不了類似事件發生

六、魔里沙自製的魔道具,烤肉殺人兩相宜,霧雨出品,必屬佳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