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面環湖的紅色洋館中

魔裡沙騎著掃帚,快速的朝向身處的圖書館飛去,一路上嚇倒的不少正在忙著少除工作的女侍們

到了大門前,只看見大門上貼了一張告示,雖然不用想都知道內容大略是"魔裡沙滾開"如此云云

但魔裡沙還是跳下掃帚,仔細的看了看告示"黑白強盜與畜生等等進入立止"

"沒想到我堂堂魔法使會被當成強盜和狗看待(根本就是吧?)",魔裡沙嘴裡雖有慚意
,手卻摸向懷裡,拿出八卦爐...

"Master Sparking!!"一陣光芒過後,原本該是大門的地方,現下只剩下碎土塊和灰燼而已...

圖書管裡一塵不染,想必是剛剛看到的那些女侍的功勞,魔里沙心理如是想

"魔里沙,你又來做什麼?又來偷書了嗎?"一名看起來懶洋洋的女孩淡淡的問著

"帕邱莉(註一),別說的那麼難聽嘛,"魔里沙為自己辯解著
"我可都是光明正大來跟你借的阿,再說,你這圖書館那麼大,借我看幾本書應該不過份吧?"

帕邱莉皺了皺眉頭,說道"我倒是很樂意借書給任何人,但是,把有借無還當成常理的人我說什麼都沒辦法將書借給這種人阿"
說到這,帕邱莉眼中隱隱約約透露出一分殺氣

"呃...別這樣嘛,我們也算是認識了許久嘛,再說,我是人類耶壽命一到,我就得回歸神明的懷抱了,到時候你不就可以拿回書了嗎?"

多變詭詐的言詞,最適合倭寇強盜般的魔法使(啥?),帕邱莉的怒火快被點燃了,似乎就只差一枚火柴棒了...

正說著,魔里沙不知什麼時候已經開始在書架之間穿梭,以借書之名,行竊書之實了...

"魔里沙,妳給我站住!!"帕邱莉火大了,她一改懶洋洋的個性,憤怒的衝上去

圖書館裡就出現了你追我跑的荒唐戲碼,更扯的是,魔里沙一邊逃跑,另一隻手也不忘了伸向旁邊的書架...

"這裡好熱鬧吶~!"一句話讓兩個正在追逐的笨蛋(?)都停了下來望向來人

來的人是一位吸血鬼少女,她的身分是這棟洋館的主人-蕾咪莉亞(註二) 的妹妹-芙蘭朵露(註三)

金色的頭髮,和七彩顏色的翅膀讓她看起來更加的突出,而孩子氣的臉讓人根本不知道她已經495歲了

"妹妹大人(註四)?您怎麼會到這裡來啊?"帕邱莉疑問道,魔里沙則墊著腳尖,慢慢囁步到放一旁的掃帚,準備撤退,帕邱莉仍不知情的和來者說著

"人家好無聊嘛~!這館裡又沒什磨好玩的,姐姐不跟我玩彈幕,咲夜又說她在掃除沒空陪人家玩,中國又太弱了,一下子就脫力了(註...五)"
芙蘭抱怨著,接著她轉頭看到已經跳上掃帚的魔里沙,興奮的大喊
"魔里沙,妳來的正好,來陪人家打彈慕戰啦,上次的敗績讓我好生氣(註六),快點啦~~!"

雖著芙蘭的視線看過去,只見得魔里沙已經升空,不禁又叫又跳

魔里沙露出一副抱歉的臉色,說道"芙蘭,我沒什麼時間陪你玩,我還得去博麗神社一趟呢,帕邱莉!我一定會還妳書的啦,死後...哈哈"

帕邱莉快氣炸了,不過也只能無奈的搖搖頭,看著無聊站在一旁的芙蘭,心裡也是不捨,便說道
"妹妹大人要是沒事的話要不要去看看那些女侍們在做些什麼呢,她們正在為了年末而大掃除呢"

芙蘭噘起嘴,不耐煩的說道"我只想知道最近有什麼好玩的,要我打掃,那我寧願回地下室..."

帕邱莉翻著手上的書,一邊說"聽說在外界的東方人裡,有一種叫過年的活動,不如您去問問看蕾咪大人要不要辦半看這個活動呢?"

芙蘭眼睛一亮,看著帕邱莉,高興的說道"原來帕邱莉也是有用處的嘛!哈哈,我這就拜託姐姐~~"
說完,就留下滿臉囧樣的帕邱莉,往蕾咪的房間飛去了

"我也是很有用處的阿,只是您從來沒有來找我罷了啊..."帕邱莉欲哭無淚的說著...

註:

一、帕邱莉,全名是"帕邱莉諾雷姬",妖怪,是超過100歲的魔女,有著氣喘的毛病,在紅魔館的圖書館中擔任管理員(雖然沒實質權力),能力是操縱七曜元素(日月金木水火土),稱號是"知識和日陰的少女"

二、蕾咪莉亞,全名"蕾咪莉亞‧斯卡蕾特",年齡五百歲,是個(偽)羅莉吸血鬼,紅魔館的主子,曾因為方便而將濃霧攏找整個幻想鄉(詳情見東方紅魔鄉),能力是操縱命運,稱號為"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三、芙蘭朵露,全名"芙蘭朵露‧斯卡蕾特",年齡495歲,基本同上= =,雖然是蕾咪的妹妹,但力量卻比姐姐強上許多,但由於力的太過強大而被姐姐蕾咪莉亞,親手關入地下室,後來因為一些原因而可以在館內活動(這當然是個人設定)
能力是"將眼前的一切全部破壞的能力",稱號是"惡魔之妹"

四、妹妹大人,無意義,單純是因為帕邱莉稱蕾咪為蕾咪大人,而芙蘭為蕾咪的妹妹因而稱之

五、你們到底是玩啥啊~~!我好羨慕(滅殺)

六、所謂上次的敗績,是在東方紅魔鄉中EX關卡中,使用魔里沙將最後BOSS芙蘭打敗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