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很早之前就東方中毒啦~

而且認真說來我算是東方入道,
然後才一步步去認識其他acg的一切,
因此對我來說,
東方在我的生活中算的上是密不可分的呢(思


(待續)(被打)(請繼續往下看)


所以說我會不管何時何地,
嘴裡都在哼著BGM(茶

悠閒的時候,
小正太莉格露(?)的道中就會讓我有種隨著螢火蟲飛舞的感覺。

坐著捷運淡水線一路往台北車站邁進,
列車慢慢的沉入地平線之下,
剛進入地底,
"除了歌聲以外什麼都聽不到"令我的視線慢慢陷入夜盲之中,
最初的不適應過去,
捷運隧道裡的橙黃光芒,
映照在高速行進車廂裡的鋼鐵把手,
潾潾橙光如潮水流過,
仿如在黃昏的逢魔之刻走進了百鬼夜行的舊地獄街道,
不由得慢慢期待會能遇見勇儀大姐。

在公司中,
微微緊張的上班氣息,
御柱的墳場揭開令人窒息的工作序幕,
工作順利的時候,
行雲流水的走菜、上菜、服務,
自由的讓我哼起風神少女。

當然不是每天過年,
有輕鬆的時候就一定會有忙碌的時候,
此刻雖然嘴裡的幻想鄉封閉了,
但心中卻悄悄的把妹樣釋放出來,
用最鬼畜的同人樂(推薦最終鬼畜S(喂)),
來"問候"那些奧客們和犯賤的師父^_^(別帶壞小孩啊!)

然後工作終於告一段落,
輕鬆返家的時刻,
幾乎適合任何一作的GOOD ENDING!

回到家關上房門,
獨自一人的時候,
阿燐的手推車,
總是帶著我的記憶,
回到從前美好的時光,
也總是憶起每一段懷念的歲月。

說了這麼多種狀況,
都可以配合上相對的音樂,
我甚至可以說,
神主創造出來的音樂,
就是用來配合生活的啊!(才不是...

(據說很虎頭蛇尾的結束了......來一個sakura sakura吧(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