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
其實這類文章很像TAG點,
就是我下一個小題目,
然後寫出當時的情況和看法而已ww

--正題--


出生(←這部份當然不是回憶,而是轉述自母上的說法)


據說天月一出生的時候不爽哭,
而且還一臉雖小臉的看著醫生,
是不~爽~哭~哪~,
當然馬上被醫生(聽說長的很像黑道?)巴哭,
這就難怪我對醫生有種天生的厭惡感了(喂


由於出生在七月二十八這種好日子,
生日是在暑假期間,
天月每年除了親朋好友的祝福外很難收到禮物,
造就了不像"獅子座"的"蝨子座",
沒有禮物會心理偏差啊!(你見鬼
(這部分容後再談)


健忘

天月在下這小標題的時候,
朋友在身邊問我:「你學齡前下這種標題確定ok?」

不是天月在自誇(?),
我的健忘是從小就看的出來的,
不信請看VCR(?):

天月母:「這孩子,玩具玩到一半看到電視就黏住了,等回過神來玩具早就不知到丟哪去了還找不回來......」
幼稚園正太A:「田越(奶聲奶氣)跟人家借車車,都沒有還人家......」
幼稚園羅莉B:「老師......QAQ,天月拿走人家的點心說他沒吃到,可是偶剛剛看到他吃掉自己的餅乾了......」

這樣的人才,
Fedix怎麼能夠放過他?

是說這樣的健忘也讓我得到一個永生難忘的「痛苦回憶」,
可以說幼稚園時期什麼都忘記了,
就這件沒忘記:

那時候幼稚園要畢業的時候,
老師曾帶我們這些死小鬼去六福村玩,
天月甚至還記得曾和兩個正太一起玩大型機台「侏儸紀公園」XD

但是,
俗話說的好,
樂極就會靠杯(?),
等在六福村爽完(??)要回家的時候,
天月才赫然發現,
水壺、背包通通不翼而飛,
當時還幼小的身軀冒起了一陣寒意......

彼時的父上脾氣還很暴躁,
而祖父母當天又剛好出遠門,
於是這樣的過失就在一切的巧合中,
化作條條青紋烙印在天月身上.......

(父上:太爽了!我要把這根打小孩的棍子,世世代代,傳下.......咦?打斷了?)

不過說是這麼說啦,
天月的腦筋還是一樣很不好使,
時至今日還是常常忘東忘西,
好險父上的脾氣已經沒有當年暴躁,
而天月也不是當年任人魚肉的貨色了ww

但是這樣的記性還真是讓人擔憂啊,
後面天月會再提到關於自己的記性帶給我什麼問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