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小刀!(?)
我是天月!
瘋(?)華宴愉快否?

--正文開始--(被打

在楓華
的前一天,
理所當然的我還是得上班,(甚至還是全天班
淦!(喂!

然後拖到晚上11點半才到家,
打電話跟朋友抬槓+洗澡吃消夜之後就十二點半了(......

鬧鐘設定4點50分,真是有GUTs的小孩,
整個晚上都輾轉難眠啊,
好不容易熬到4.50起床,
梳洗過後就馬上出發到朋友家裡去叫他們起床尿尿(誤很大)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喔)

然後在一番掙扎之後終於出了門,
搭上第一班捷運,
準備朝最初的聖戰之地前進,
沒有人知道這次的敵人會有多麼邪惡,
誘惑、崇魅無所不在,
踏入華山創意園區,
一股冷風呼的吹過,
比我們排的前面的人們,
臉上都帶著異樣的神色(興奮+狂熱),
一些較為躁動的,
甚至在一旁與眾人祭起了鎮定人心的舞蹈!(笨蛋舞)

一片肅殺震懾了咱們一眾三人,
咱們只好低調的開始玩牌(靠),
之後........反正中間略過,
然後多了一罐沙士就是了= =
然後繼續玩牌,
然後我的眼角餘光不時發現前方的戰士們,
似乎有增加的跡象,
應該是七月半來不及回家的兄弟們偷偷半路插隊的人們,
不過那不在我的管轄範圍內,
所以ww不管他啦(遠目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由於聖戰前的肅殺氣氛環伺,
戰士們也越發騷動了起來,
讓我們連打牌都失去了興致,
於是就一邊抬槓一邊排隊,
然後就這樣度過了無趣的排隊時間(共計5Hr,6.13-11.00)


直到......
「後面的注意一下,我們要開始整隊了喔~」
沒錯!
濕打膚STAFF的聲音!
只是......
從還沒十點就開始整隊,
真是勞民傷財。(哪來的財?

沒想到一般入場跟企業攤的隊伍居然要分開排,
喵的,
這樣我的攻略大計就會被完全破壞啊!(告非!)
本來想一路先從企業攤開始殺,
然後一路襲過紅、魔、博三條路線的=3=

先來說說這次購入了哪些戰利品吧,
不然怕有人看到後面都睡著了(......

那就來說說看吧:
 (
 以下金額以「如果沒記錯」為前提......

 " "←為原本是日文,靠著猜測中譯了Orz,因為我是日文9啊!)


 
東方華風500兩
(內容為合同CD一片&合同畫冊一本,畫作相當豐富,五百兩是合理價位)
 
企業攤WC蕾咪芙蘭摺扇400兩
(因為天月跟涼扇比較無緣,每次帶出門一定弄壞......摺扇反而活的長久ww)
 
WC"犬的日和"250兩(直接中譯了XD)
(又是犬咲夜,直擊心臟的一發,雖然看不懂,但是還是很感動這樣)
 
日月之境"風的奇蹟(還是軌跡?)"-少女眼中的原故鄉風景-220兩
(天月覺得這算是這次難得的大作,80頁的盛大漫畫內容描述廢神們(誤)還沒進到幻想鄉之前的心路歷程,相當值得一閱)

少女靡亂貳200兩......吧
(這是我覺得最後悔的一項購入物,容後再談)

Hane大出的Attached(絢櫻4的本)、紅魔館日和合計200兩
(用輕鬆的角度看待紅魔館日常的小異變和厄神的內心感受,兩百兩不算白花,只是沒能搶到前兩百名拿小笨郎的特典很難過啊QAQ)

影法師通訊 東方魔法迦250兩
(這種新品當然要入手啊!就算衝著黑桃A是咲夜就值得了!(喂)
 
新世紀東方守矢戰覺醒本:蹦150兩......吧
(作者被雷劈到啦XD,內容滿搞笑的,玩很多東方版的福音戰士梗,慧音你居然是......噗庛XD)

ZENI大出的白澤幻想繪卷其之一80兩
(很意外的本子ww,有點像是人間之里日長生活的感覺,有喜有悲,相當看好後續,80兩就當作長期投資的開頭吧!)

風鈴草工房 反正是狗狗本!(被打死)100兩
(描述狗狗認真的和幻想鄉長不大的妖怪(橙、帝、莉格露、9等等)一起玩抓鬼遊戲的故事......是~這~樣~嗎~?狗狗~(飛撲)

某企業攤的墊板300兩+四張明信片40兩
(原本以為是一張300,結果買來才發現居然是兩張300,算是意外的收穫?)
(明信片是紅魔館主要成員四位一套,唉呀呀~居然沒有「帕」邱莉‧諾雷「姬」呢?這樣有人會很傷心的哩ww)

某攤(喂)買的小笨狼胸章40兩
(完全就是私心了>////<)

柿子屋 The past Scarlet200兩......吧
(本來看封面有蕾咪目錄卻完全沒提到蕾咪的名字還以為是詐欺(喂)誰知道是以蕾咪的角度去邂逅這些人的故事WW)

在楓華之前就跟尋夜大人入手的封獸鵺T恤350兩
(好驕傲啊!全台限量三十多件而已喔(?),限量是殘酷的啦!(被巴))
 
在楓華前一個禮拜就入手的犬咲夜布偶1500兩
(遠目)
(沒辦法,雖然咲夜是本命,如果僅僅如此就不會出手了......不過......為什麼要出犬咲夜阿~~~~~~~(燃燒殆盡))

這次幾乎都是買本子呢,
除了那精美的犬咲夜價格驚人,
幾乎都算是很經濟實用的本子......

這樣算一算這次包含楓華前就買起來等著炫燿的(?)T恤和布偶,
起碼燒掉五千吧(遠目
難怪我會被眾人打(XD

好了,
之後出了會場,
開始想要去排企業攤,
只看到我朋友排在已經快進會場的地方(棍!這真是太夭壽了Orz)
我只好慢慢的從後面排起,
只是我真的很閒,
所以開始打電話問網友們在哪邊XDD
開始踏上打電話尋親的路程!(誤

打著打著,
各位都有相當好的戰績,
然後......

「你好!請問是銀牙嗎?」我問道,
電話另外一端傳出異於我想像的聲音,
咦?打錯了?還是是朋友接的呢?
「請問你是...?」對方
「喔喔我是天月,請問是銀牙嗎?」禮貌至上,就算打錯了也別給陌生人留下壞印象啊
「我就是,你在哪邊啊?」你看我就說是我打錯了......啥? 
經過確認,
我才終於明白我沒有打錯家XDD

所以就乾脆跟他說了我的位置,
然後一邊跟笨蛋一樣揮舞著左手,
等著某牙來認親戚(喂

然後目標出現,
冏!
果然和我的想像大相逕庭啊Orz
所以說如果老是要先預設別人的長相會得神經病的!

同行的還有慧音控、(據其網誌寫的應該叫做)晴、翔天一眾四人
慧音控你的頭髮好帥!

咳咳咳,
總之我就和他們四個一起排隊,
......
除了當天加入的那位以外,
每一隻我都覺得跟我想的不一樣啊XDD
所以有點意外這樣,
一行人就在那邊聊買了什麼。

我好像是裡面花最多錢的@_@?
然後銀牙拿出了他的R18本!
果然很不自重啊!(
某月企圖掩蓋自己也有買糟糕本的畫面ww)
總之一邊排隊一邊聊天就這樣重新進到會場企業攤中。

然後一聽到開始發放號碼排,
幾個笨蛋整個都慌亂了XDD

所以趁亂殺出去(?
不過這個時候慧音控、翔天、還有銀牙居然都宣布不參加後夜祭,
真是令我痛心啊(啥?
所以我只好帶著唯一要參加的晴先到附近坐著點查戰利品ww
然後不著邊際的亂聊怎麼學的日文之類的(因為看到她在看日文小說ww
然後到一點半真的要開始發號碼牌了,
我才和她和我朋友會合一起排隊。

排隊的過程果然都是很無聊的,
要是只有一個人排我一定會放棄後夜祭Orz(好險不是
所幸還有我的朋友&網友一起排,
一直天南地北的亂聊,
甚至咱們前面的東方眾們也相當有趣ww

東方眾A:「
單兵注意,前方十二點鐘方向五十公尺處發現幽幽子一座,請問夜雀如何處置?
喵的勒XDDD

然後當在調整隊伍的時候,
因為我朋友排我前面,
在他更前面還有幾位東方眾......
東方眾B:「
後面的注意唷,我快要跟你有身體上的親密接觸囉~~(心)
救人啊XDD好糟糕啊XDD

不過這個東方眾B真的很有趣XDD

經過長長的等待時間終於領得號碼牌,
該死的小佑!
你居然拿到一脫拉庫人都想拿到的666號啊!(雖然後來沒拿到海報就是XDD
真是該死的好運氣(被打

之後拿到號碼牌......發生一點蠢事略過不提(嘆氣

然後我們再次和銀牙他們會合,
一起前往雲和山的彼端找一家吉野屋落腳XD

(慧音控!你居然不先吃飯就撤退了!)

然後......
我的數學真的很爛QAQ
(我是(9)的師傅啊!)
如果有覺得這次吃飯有虧本的,
下次有見面的話我再補償各位飲料吧Orz

飯桌上簡單說還算愉快啦,
沒有出現鬥毆事件吾甚感欣慰,
誰叫老沈你要鋪梗讓我婊呢ww?

吃完飯桌上空曠一點之後,
我就把戰利品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樣
(然後又被噹有錢Orz
於是就在很愉快的氣氛中結束這段午餐(?)時間
 
(夜篇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