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白癡啊!本來11點打完的文章設定下午兩點發表,結果日期忘了改變成25號,就被路人甲搶走頭香了(攤手)
 
大家犬耳!(喂!你的國文老師真的經常請假哩= _ =
我是天月!
後夜祭愉快否?
(老梗了啦,日篇都用過這梗了= =)


--正文開始--

在吉野家解決五臟廟問題之後,
居然連銀牙跟翔天都不留下來啊~~~~~~
感覺超遺憾的(嘆

一番掙扎後就此拜別,
臨行前他們還很善良的提醒晴醬不要被誘拐走
啥?
在場也就她、我和我朋友,
就認識的程度來說,
擺明是覺得我會誘拐她唄?

真是的,
一堆不自重的小孩,
居然連想法都這麼不自重Orz

回到會場外圍已經是三點鐘的事了,
後夜祭的(幻想)鄉民們也已經按照號碼開始排隊,
到整隊的時候濕打膚STAFF們,
也開始檢查號碼牌,
檢查到我們都要拿出號碼牌和手章給濕打膚STAFF看,
檢查到我們的小佑同學時,
他還在手忙腳亂的拿號碼牌,
沒想到濕打膚STAFF說:

沒關係,666這個數字我印象深刻,不用檢查了!

......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雖然到最後你還是沒有拿到海報(炸(一定要拿這個婊一下的啦!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開始進場了,
再那之前大家只能有一撘沒一搭的亂聊加亂看,
尤其是看到紫大人拿著對講機在跟夥伴聊天的情景,
真是有一種奇妙的錯置感ww

進了場,
只看到一個笨蛋主持人站在台上,
還真不是普通的笨蛋!
還滿有趣的,
至少就個人來說,
他的表現有比絢櫻祭好?

此時離開場還有半個小時,
笨蛋主持人也無所不用其極的在搞笑,
我們一行四人就趁機稍事休息一番,
為待會的燃燒儲存能量。

倍感煎熬的不是等待時間的關係,
而是主持人太笨的關係整天下來肩膀跟腳已經快斷了Orz|||

中間大家還一直要求主持人唱算術教室,
還有人非常意象化的要他唱「蹦雌、蹦雌」(......

我的天啊,
已經燃燒到連話都說不清楚了嗎?
(明明就是魔理沙は大変なものを盗んでいきました)
蹦雌蹦雌.......(死

第一個登場的團體果然就是要來給我們下馬威的ww
M2ind Manufactory!
一出場就用DJ的激烈風格震懾現場ww

.............................................
其實我有點忘記順序了,
(重點是這些社團我都是只聞其名,忘記真的不能怪我啊)

反正我就說說社團的表演狀況(應該是不排序了(被打

Rolling Contact
他們的DJ風格則和上述的不一樣,
有點柔了ww
到後來早苗登場的時候,
現場轟動了一下,
 
早苗大姐我喜歡你啊!
 
(明明應該看不清楚場上的我卻清楚的看到早苗,這.......)

然後是CROW'S CLAW

整團拉出來HIGH的先鋒啊XDD
幻視之夜、東方妖妖夢、沒記錯還有一首亡き王女の為のセプテット都是他們所演奏的樣子?

ALiCE'S EMOTiON
呼呼,
小佑整個HIGH炸,
沒辦法,
文都登場了他不HIGH炸一定會被我婊(欠打

音樂很好聽啊QAQ
很感動這樣

然後!
時間推進到快八點,
想一想時間也快到了,
居然!
才推出 IOSYS
這是要我把熱情燃燒殆盡的意思嘛!

一登場就來個"特別演出"魔理沙は大変なものを盗んでいきました
(屁!明明MENU上面就有包含這首表演曲目!(被打)
不過一開始就玩這首的確把經歷前面精彩表演攻擊的各位重新拉的HIGH起來就是了。

後來的演出,
幾乎都照著袁定的模式在進行,
第二首曲名"お嫁にしなさいっ!"一喊出來,
俺旁邊的晴醬小聲的尖叫一聲,
看來應該是很喜歡的曲目這樣,
可是.......為什麼我會只聽過音樂,
完全對PV內容沒印象......(思
所以只好略過不談(嘆氣

接著是"博麗神社町内会音頭"
那個在會場外頂著寒風跳這隻舞的靈夢上台去啦,
果然是專業演出,
連I團的大叔都想趁機偷師了。

重點!
重點就在接下來登場了,
簡單幾個音階迸現出來之後,
我的雞皮疙瘩就整個從腳底竄上來了,
出現了!
是克勞薩大......(淦,拿錯劇本了...
不是,
出現了!
是IOSYS的"惑いて来たれ、遊惰な神隠し~Border of Death"啊~~~~~~~~~~~~~~~~~~~~~~~
                   (點     曲     名     可     聽     音     樂)

我整個人都燃燒起來了啊!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甚至為了這一刻去把副歌強記起來啊QAQ
尤其!
尤其當A段B段轉副歌、還有部分副歌大叔低沉的嗓音嚷吼著英文這個時候,
有種精神上的快感啊~~~~~(遠目

(中略)
 
然後,
是"お空のニュークリアフュージョン道場"
這首是大家同樂的道場樂,
可是我怎麼會沒注意到有這首歌,
害我都不能一起核融合一下(啥?

最後是I團的壓軸"チルノのパーフェクトさんすう教室"
理所當然......
 
ばが!ばが!ばが!ばが!ばが!ばが!

大家都叫的很HIGH,
然後我的喉嚨也從這一刻開始受損度達到40%(默

會後加曲是"ひれ伏せ愚民どもっ!"

\KAGUYA/ \KAGUYA/ \KAGUYA/ \KAGUYA/
\HIME/       \HIME/       \HIME/       \HIME/


這首歌算是這次唯一有熟練程度超過80%的一首(思
因為熟練,
所以更賣力,
理所當然喉嚨的報銷程度就在此時天元突破了(靠

咳.......
總之這一次的活動真的辦的很棒,(後夜祭的意味
如果濕打膚STAFF們能不要那麼神經兮兮的,
那就更完美了。

笨蛋主持人(咦?沒有刪除線?這代表......?)的表現也很到位,
不會太緊張這樣,
希望下次還能看到他(咦?

--後記--
靠!
果然要把日夜篇分開來打就是會出事,
這篇的幾千字是現打的,
結果MISS了兩次,
很好很強大ww

無名你給老子記住!

好險我的文章有存草稿夾的習慣,
還沒打完就給他存一下,
要不然一口氣要重打幾千字......
那我乾脆直接發戰利品文就算了(茶

基本情況就是這樣了。(楚軒上身,不認識的可以不用認識ww

以上!

--特別感謝--

親友群:
蘿莉控老沈、
威嚴控小佑、
沒辦法到現場的小高、
當天出妹紅的夜雨!
(還有完全不知道我在楓華花大錢的長輩們!)

網友群:
很厲害可以自己花錢出T恤的尋夜、
當天跑來跑去我找不到人的六號、
本來要認親卻認個鬼的傘套、
形象不符(?)害我嚇一跳的銀牙、
勾起我想當原住民出草慾望的慧音控、
K社和C社界線分明的翔天、
一直讓我想找東西幫她墊腳的晴醬、
當天似乎有事沒辦法到現場的阿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