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幻華宴可以說從我前年開始跑場以來狀況最慘烈的一次Orz|||

之前每次遇到下雨的時候,
都是在我已經要撤退回家的時候,
這次居然是在我們正在排隊的時候下雨(還挺大的),
真是讓我們一整個滿身瘡痍到最高點。

一開始進到會場的時候,
我曾經天真的想說:
「人這麼少阿,看來可以慢慢逛了」
想完就從某排開始左邊看一看右邊瞧一瞧。

沒想到後面會變成大型沙丁魚罐頭(死
(所以說人千萬別太天真,跑場說這種話傳出去會被笑死O_O|||)

再來這次的COSER,
水準真是一次比一次好了,
看到很多精美的偽娘,
我揉了幾次眼睛才看出來是偽娘
(有的甚至是等到說話才破功,我的眼睛怎麼長的啊?Orz|||)


到了下午天月團一眾在B1外面拍照的時候,
某淫芽看到一個精美的輝夜,
激動的說:「爸!我要跟她求婚!

哦哦!?
如此甚好,
我不用擔心我的兒子找不到媳婦兒了!(感動的意味)

「好啊,我去幫你跟她說!」
完全沒經過考慮就直接要殺過去提親(?)
卻沒想到這死小孩才開始拉住我說不要(這話說的很詭異??)

啊勒勒,
說要求婚的也是你,
說不要的(???)也是你,
你到底想怎樣啊你?

說道場內擁擠,
我在裡面人最多的時候,
乖乖的站在前面聽縱笛演奏,
音樂也是東方不可或缺的一大部分啊!

然後我想起我還再努力往舞臺前邁進的時候,
經過E●、E●某兩攤的時候,
縱笛剛好演奏到「少女satori~3rd eyes」這曲目,
然後我剛好被卡在那兩個攤位,
只好百無聊賴的聽兩個攤位的主人抬槓。

主人A:剛剛那首風神錄一面BOSS曲不錯吧?
主人B:不錯不錯,不過現在這首是......?
主人A:嗯......我好像沒有聽過耶,應該是花映塚之前的吧!
主人B:喔喔!
 
天月  :這是地靈殿四面BOSS的曲目。(燦笑補刀)
主人B:地靈殿?(瞄向主人A
主人A:呃......呵呵呵......

(然後隊伍繼續前進)
對不起了!
我實在不應該捕刀的QAQ
如果有幸讓那兩位大大看到這篇文章,
我要致上最敬禮Orz|||

總覺得跑場兼認親已經變成我每次參戰的必備條件了,
楓華認了一堆不自重的小孩,
幻華更是拓展了一堆Orz|||

基本上每個人都很NICE,(無特別意義)
或者說還不太熟的關係?
大家說話都很和氣,
也認識到不少有趣的人,
路見不平我來踩平的REA,
很靦腆常常直接被叫麵筋的RUNKUN(XD),
出了0夢的夜夢,
幫咱們先代訂殿錢的三杯兔,
這邊不得不說的是......
一見面真的依照先前所說給我飛踢的豆子柴XDD
太過分了這個(炸飛

然後我只能說世界真的很小,
在網路上可以碰到和我同母校的安學妹啦、
國中學弟卡咪啦等等,
讓這次的幻華增添了不少有趣的地方。

最後是要說後夜祭的部份,
沒有參戰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一早就淋溼雙腳,
然後一路浸在水裡直到下午甚至後夜祭結束?
我一定會抓狂,
所以只好提前退場,
雖然很捨不得三澤秋Orz|||
不過與其看完後夜祭心情還是很差,
不如趕快回家洗完澡擺弄戰利品來的好,
對吧?

以上。


TO某淫芽:誰跟你說好的牛排啊ˋ皿ˊ/
TO某羌:對阿,說好的小傘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