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這一切都是東方的陰謀(掩面

+-+

話不多說,
我就直接PO戰利品吧XDD


傳說中開場三分鐘完售的神槍T恤(正面)!(恭喜恭喜!)
NT550.


意外下拍出來的神槍震怒XDD


某天月的背影(T恤背面圖案不清楚抱歉!)FEVER Orz|||

 
神槍T恤的收納罐,很小一罐跟茶葉罐一樣XDD


東方紅魔......罐!?(噴茶


東方紅魔......罐的底部,
相當沒有咖哩芝麻的蕾咪一枚(茶
我是買XL的XD 
 

白澤繪卷(封面),慧音合同本,由蛋老大主辦的合同,希望完售了XDD
NT300.


白澤繪卷(背面)這本的風格很喜歡,每個合同作家都畫的很棒!


街角麻婆豆主辦的合同本,水橋帕爾希合同(正面+翻譯本正面+CD),
沒想到還有除了中文、日文、英文以外的語言體系,
真是讓我忌妒翻了!!(橋姬附身自重
NT650.


同為街角麻婆豆所出的水橋帕爾希的毛巾,
不過天月只是拿來睡覺蓋眼睛而已,
捨不得拿來洗>////<
左上角是水橋合同的CD,
別忌妒我!?
NT250.


這是毛巾的全貌,
背面沒有東西的^_^
不過為什麼攝影師把我的脖子拍的跟草泥馬一樣長阿!?
真是忌妒啊!(喂


\卡森!/\卡森!/\卡森!/\卡森!/\卡森!/\卡森!/\卡森!/\卡森!/\卡森!/\卡森!/\卡森!/\卡森!/\卡森!/\卡森!/
(被毆)
找海的人&In Wonderland
內容很和諧ww
後篇很甜,
讓人感覺到滿滿的幸福哪(笑
NT300


名片+In Wonderland CD內部(左手邊簽名注目,但其實找海的人後面也有簽名......)
這張專輯的五首歌風格都很溫和,
真的能感覺自己就"在幻想鄉"裡面呢。


這次日月之境的突發本!
「東方文花帖DS之少女滿身瘡痍」(用念的差點斷氣Orz|||)
NT50.


同上封底。


完全中肯啊!!!!!!Q    A Q(噴淚
為什麼這麼難!?
為什麼我都在看姬海棠的新刊了,
遊戲卻還看不到姬海棠!?
為什麼!?
我好忌妒啊!(靠你夠了!


內頁注目(為避免踩雷已將字幕屏蔽。)


麻理的突發本(封面)
長髮小笨狼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燃燒
NT100.(含海報一張,文跟小笨狼2選1,我是選小笨狼XDD)


同上的封底,阿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這次購買的戰禮品全圖(?)。
上面中間的小白狼和阿燐那本,是麻理出的突發本,
據他後記所言似乎是不方面做畫的狀況下畫出來的,
感謝他畫出這麼可愛的小笨狼,
也希望讓他不便作畫的因素快點結束!

以上。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






 
其實還有一樣裏物沒有公開......
是什麼?
那就讓大家看看吧。


(默
我會買這個是有原因的!
上次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光滑鼠墊就NT400.,
但是這次我看到的,
是他有附贈一個單買NT150.的不織布袋阿~~~~~
所以我才會出手
不織布袋


所以這就是以上了。


-+-
以下特別感謝:
 
整個早上用飄上月球不死之煙鼓舞士氣的淫芽
幫咱們買早餐&陪我去買雨衣的阿宇

到八九點入團還知道低調一點進場的慧音控&晴醬

沒辦法到場卻仍打電話來關心的翔天
大搞"限量是殘酷"卻仍讓我買到T恤的唯大
在我經濟拮据卻讓我知道要出慧音合同本讓我再次大失血的蛋老大
光一攤就讓我炸掉900元(水橋合同&水橋毛巾)的街角麻婆豆
人超NICE但似乎意外於很多人找她簽名連我也不例外的簽名的卡森小姐
用多說畫了小笨狼就足以讓我感謝她的麻理

讓我搶到限量60件衣服的尋夜
相當熱心人也很有義氣的REACH
沒想到見面第一件事真的給我飛踢的小豆柴
許多讓我們熱情拍照的COSER
還有那位扮相明明很GJ卻永遠不給拍的小笨狼(天月泣血中
幫我們先墊錢團定水橋合同本的三杯兔

等等等
.
.
.
.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東方吧! 

最後還要感謝:

一早陪我殺到會場排隊一路陪到最後又在今天幫我的戰利品拍照的小烏鴉!

(附帶一提他最近背棄本命選擇了姬海棠。)



最後題外話:

那邊那個咖哩芝麻崩壞的吸血鬼!
給我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