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個夢與史實不完全相同,這讓我好囧,既然不是按照史實,那我就會加油添醋拉XD)

呼...
醒了過來,
想到方纔所做的夢還是一身冷汗...


"大人,魏軍已經攻入城了,請大人下指示。"
一名看起來像是傳令兵的男人看著我說。

"咦...這是..."
我還沒搞清楚我在哪裡,但看到小兵焦急的臉色,我還是問了
"把狀況告訴我"
"稟報周大人!"傳令兵喘了口氣又說"魏軍攻破樊城後一路像麥城攻來,1刻前攻破北門,關將軍已經向上庸緊急求救了!"
"什麼?"我心裡想著,我居然跑到三國時代了,而且還是關羽敗走麥城...。

而且聽到傳令兵說的話,我心理涼了一半,他叫我周將軍,在這個時候,蜀軍這裡只有一名叫周倉的將軍
在收到關羽與其義子關平戰死的消息後,周倉自盡...。

傳令兵見我面色茫然,急道:"將軍!"
"哦嗚!我知...知道了!"也不知哪生來的勇氣,我喊道:
"傳令三軍,集結兵力在北門,讓我們殺向那些狗娘養的吧!"
一陣激昂的吼聲從門外響起,接著便是一陣兵荒馬亂...。

提起案上的偃月刀(不要懷疑,這種武器並不是關羽專用,只是因關羽而有名)
喊了聲"備馬"立刻就有人牽了一匹火紅的向渾身染血的馬
我一看立即覺得不妙...。
"這不是關大人的赤兔嗎?為什麼會在這裡!?"我幾乎是用咆嘯的音量吼著。
這時傳令兵戰戰兢兢的在旁開口:"關羽將軍他...已經和關平將軍一起遇難了..."

轟的一聲,我的腦袋只剩下這匹馬的身影...雖然這個世界我不知道與我有沒有關聯(因為我在夢中嗎?)
但是聽到這個消息,淚水就絕堤了。

"誰幹的...?"良久,我咬牙切齒的問著
"是魏軍(注)!"傳令兵一臉憤怒的說
我舉起手上的偃月刀,怒號:"給兩位關將軍復仇!"
說完,跨上赤兔,整個人"嗖"的一聲化作一團紅火往北門殺去
本來蜀軍的士氣已經十分低迷,看到我一騎當千的殺向魏軍
個個奮起殺敵,
當我一刀揮向一個不長眼的魏兵時,那從頸部噴濺出來的鮮血好不真實
讓我有種殺戕之氣"殺!"吼完又繼續斬殺身旁的敵軍

漸漸的,
我分不清東南西北
手上的刀越來越沉
魏兵似乎砍之不盡、殺之不竭
如潮水般湧來,
身旁的部下們越來越少...

"嚓!"不知從哪來的一支戢插在我的左肩窩上
我從馬上摔了下來,身旁的部下冒著死把我扶了起來
劇烈的痛楚活化了我的神經
我明白,這只是腎上腺素的迴光返照
戢並無法拔起,一拔起神經一斷我的手就廢了
我撐起身子,
看著周圍的部下,
我笑了...

"讓千秋之後的史書上記我們一筆吧!哈哈哈"
我也不曉得我哪來的力氣,大吼一聲,又衝向周圍的魏軍
每身中一刀,就有一個魏兵被我攔腰砍斷
每身受一箭,就有一個敵人身首異處

不久,我身上插滿了兵器及箭矢...
好痛...好痛...!
卻還兀自的想要殺!
滿地的屍塊,分不清是敵人的還是我方的

一陣達達的馬蹄聲在我前方出現

兩名武將騎著馬在我面前停下
"周倉!"那二位武將下馬,急急忙忙的衝向我,
我意識漸漸模糊,卻十分明白是誰在說話
"關平...將軍?您還好吧...?"
來的人竟是關平,看來情報有誤
"周倉...辛苦你了。"那棗面武將便是關羽
"關大人...這不算...什麼..."

我已經氣若遊絲了,他們兩人還說著
我卻聽不清楚了......


嚇!

我從夢裡驚醒,除了立刻到洗手間大吐特吐
也發現一夜之間我的床全濕了(汗、汗!別亂說阿)
起身洗個澡後發現身子還微微的在顫抖......

註:殺關羽和關平的是吳軍,當時赤兔在關羽那邊,並不在麥城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