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祝壽﹝!?﹞的人不多,得到的禮物
更是少之又少,連我老爸都忘記七月28是我的生日,我的天
阿!我能不躲在房間哭嗎?﹝事實上令我哭的不是因為這個﹞

聽到我生日有幾位已經快一年沒見面的朋友特地到我家
來說聲生日快樂,這能不令人感動嗎?又偏偏我是個多愁善
感的傢伙,連情人節朋友跟我說情人節快樂也在那感動半天。
﹝又沒女朋友在那感傷個什麼勁阿!?﹞

好啦,反正我是感動的哭了沒錯,但也只是掉掉眼淚敷
衍了事,畢竟我可不是用水做的阿﹝那是女人﹞,我只在那
些個朋友面前也是狠狠的抱住他們﹝只限公的,女的我還沒
那個膽子,旁邊有護花使者的﹞

總之,昨天的生日實在是非常的有紀念價值,也許以後
也沒那個機會了吧,畢竟我也不是常常可以在家過生日的阿
,通常生日這天都會不在家,能有昨天那種情況實在是老天
爺放我一個大假讓我和老朋友們敘敘舊啦>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