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天月又要來賣藥......我是說分享好物了!

有聽過S.H.E的中國話嗎?
相信應該都聽過吧?

不管各位有沒有聽過,
但有一則消息一定要知道,
那就是在這首歌剛問世的時候,
曾經在政治界某些有心人士的操弄下,
擾亂社會大眾的安寧,
就只因為為什麼是"中國話"而不是"台灣話"

BUT!

既然他們要台灣話,
那我們就給他台灣話!
This is show time!

(以下轉載,僅供參考,聲音請調大聲點,這首歌比較小聲......)

台灣話(原曲中國話)


以下歌詞:

大箍呆炒韭菜 燒燒一碗來冷冷阮無愛 到今嘛你才知
倫敦瑪莉蓮 買了檳榔送爸爸莫斯科的夫司基 愛上臭豆腐和燒肉粽
各種顏色的皮膚各種顏色的頭髮 嘴裡唸的說的開始流行台灣話
(白鷺鷥 車糞箕車到溪仔墘 跋一倒 抾著一先錢)

多少年我們苦練英文發音和文法
這幾年換他們打開嘴巴學四聲八調的變化
河洛客家原住民好聰明的台灣人 好優美的台灣話
(白鷺鷥 車糞箕車到溪仔墘 跋一倒 抾著一先錢)

西北雨直直落 鯽仔魚賣娶某鮕鮐兄拍鑼鼓 媒人婆土虱嫂
日頭暗找無路 趕緊來火金姑做好心來照路 西北雨直直落

國語:全世界都在學台灣話台灣人的話 越來越國際化
台語:全世界都在講台灣話我們說的話 讓世界都認真聽話
(那奴灣多依呀那呀喝依呀嘿那奴灣多依呀那呀喝嗨呀嗨呀

那奴灣多依呀那呀喝依呀嘿那奴灣多依呀那呀喝嗨呀喝嗨呀)
紐約蘇珊娜 愛去媽祖廟進香柏林來的沃夫岡 拿嗩吶配電吉他

各種顏色的皮膚各種顏色的頭髮 嘴裡唸的說的開始流行台灣話
多少年我們苦練英文發音和文法
這幾年換他們打開嘴巴學四聲八調的變化
河洛客家原住民好聰明的台灣人 好優美的台灣話
(天黑黑 要落雨阿公仔夯鋤頭仔要掘芋
掘啊掘 掘啊掘掘著一尾辿鰡鼓 咿呀嘿都真正趣味)

阿公仔要煮鹹 阿媽仔要煮汫
二個相拍弄破鼎弄破鼎 咿呀嘿都啷噹叱噹嗆
哇哈哈 哇哈哈

草螟弄雞公 雞公披搏跳

國語:全世界都在學台灣話台灣人的話 越來越國際化
台語:全世界都在講台灣話我們說的話 讓世界都認真聽話
(打馬膠 粘著跤叫阿爸 買豬跤 豬跤箍仔滾爛爛 飫鬼囡仔 流喙涎)

燒肉粽 燒肉粽賣燒肉粽

國語:全世界都在學台灣話台灣人的話 越來越國際化
台語:全世界都在講台灣話我們說的話 讓世界都認真聽話

(唐山過台灣 無半點錢剎猛打拼 耕山耕田 咬薑啜醋幾十年毋識埋怨)

國語:全世界都在學台灣話台灣人的話 越來越國際化
台語:全世界都在講台灣話我們說的話 讓世界都認真聽話
(那奴灣多依呀那呀喝依呀嘿那奴灣多依呀那呀喝嗨呀
那奴灣多依呀那呀喝依呀嘿那奴灣多依呀那呀喝嗨呀)


各位看官你們看!
是不是符合某些有心人士的需要了?
多感人啊這一刻!(被拖遠


接著天月要繼續和大家分享我已經畢業這一刻愉悅的心情,
所以要來聽聽還沒畢業的人怎麼唱的。

(以下依然轉載,注意,黃色歌詞及髒話出現中)

說好的歐趴呢?(原曲說好的幸福呢?)



(以下歌詞)

你的小抄我看著_在這個男廁
我看見了老老的白哥_心頭就涼了
小抄莫名的拉扯_被家敏搶了
胖虎小夫代表著誰呢_自動四甲的

考卷交了走了_大家都知道了
你完了當了___我笑了
一開始幹嘛讀這_你讓我水深火熱
分數只給到52_真的痛了

怎麼了_你瘋了_說好的_歐啪呢
靠背了_去你的_當掉了_延畢了
重俢的體育課_比基尼穿著_天倫之樂
學妹激凸的兩點都太大顆_看了都想射

操你媽的_說好的_歐啪呢
重俢呢_選好了_課本呢_都買了
只是當人的陳進益他跑掉了_要怎麼俢呢
------------------

怎麼了_你瘋了_說好的_歐啪呢
靠背了_去你的_當掉了_延畢了
就快考試了還在富民宿舍_玩三暗刻
那些重俢的題目都太難了_都想放棄了
操你媽的_說好的_歐啪呢

小抄呢_印好了_在哪呢_藏好了
就算老師他要求可漏溼布客_我都不怕了
_____________(close book)


奇怪了_小抄呢_它怎麼_不見了
我懂了_死定了_你娘的_明年我_又是學弟了

操你媽的_說好的_歐啪呢
七年了_像垃圾_不讀了_休學了
只是比基尼的回憶還浮現著_我又想讀了


真是可憐的遭遇,
讓感同身受的天月不禁沁然淚下,(擦眼淚
大家就集合善念祝他畢業吧。(被巴


怎麼樣?
這兩首歌是不是都又抒情又好聽啊?

我聽到有人說"台灣話"太小聲聽不清楚
我聽到有人說"說好的歐趴呢"太多髒話

好的,
各位的批評與指教天月是一概不會聽進去的
謝謝收看!(被拖下台圍毆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