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我不吭聲就=好欺負阿
熟歸熟,亂講話我還是會告你誹謗阿
有沒有想過當你說出一句話會給別人帶來多少困擾與麻煩阿?
你以為說生對不起就=風平浪靜嗎
自以為幽默會害死你的

別人在用網誌打屁話你說是虛偽
等到真格用筆記本在寫日記你又在那哭咩
等到受不了你要動手了又在那邊哭衰
難道沒有想過今天是我所以忍耐
哪天換別人的時候可能對方就跟你舞刀弄槍了?

這個世界並不是指為了特定幾個人轉的
對我來說這個世界的真理只有自身的存在吧?
友情對我來說太飄邈了
阿宅可能是我的唯一註解
但是
在封閉內心之後指示下幾位好友能深入心中的房間
我只選擇在虛擬之中吐露心事

--------------------------------------------------------------
這幾天真是一陣毫無意義的疲勞轟炸
怎麼睡都會不飽(只是單純的睡眠問題,並非嗜睡症,而且這個現象已經很久了)
所導致精神壓力有些過大
想打電話找好友聊天卻常常拿著話筒發呆
說我是存在感薄弱的人也不為過
說不定哪天我就這麼死了也沒人會介意OR注意到吧?
SO WHAT?那又怎樣?
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