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
老爹生日
他帶著我和我妹去永和的卡拉OK(父友人開滴)
和一大票父友人一起開趴
天哪
他們居然玩的比小孩還HIGH啊?
這叫我情何以堪阿?

話說我和一個小三的弟弟+兩個幼稚園小弟+三個美女(兩名友人+我妹一隻)一起
逛街,結果一會兒功夫而已小孩就搞丟一隻了(太會跑了吧!)
不過一下子又找回來了(害我嚇出一身冷汗,話說我是裡面最大的人說= =)
後來我發現小三的小鬼言行很合我胃口(忘了說,他的帥氣程度算是一名人物阿...d= =b)
總之後來買了副牌就上去玩囉XD

一開始玩的時候是我、小鬼、美女H和我妹四個人打大老二(據說香港是叫耡大D是吧= =?)
不是我牌技太差阿,而是小鬼這小鬼的牌運太好了,三個人被壓著打阿,過了一會兒改玩99(不會玩的找家裡大人複習一下)
的時候只剩下三家玩(我、小鬼、美女H)沒有想到小鬼的牌運依然持續發燒,PASS、99、迴轉、指定幾乎張張在他手哩,
逼的我只好和美女H玩聯手將小鬼先逼下場才來個真劍對決。

到了11點的時候,蛋糕推了出來,大家HIGH的跟什麼一樣,再許了三個願望(兩個有關我和我妹18歲的色色願望,唉呀呀,老爹阿...)
後來大家便起鬨叫我妹親老爹,而老爹賞1000元,嘖...真是偏心阿...

總之,昨天還算蠻愉快的

臨別時我還和小鬼拍了張合照留念,撲哈哈,叫她跟我妹一起拍照還會彆扭哩,真是個有趣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