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妳個O勒
居然問我這麼深奧的問題
我知道是知道拉
別用那麼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好像我上輩子和妳締結婚約卻臨房逃婚一樣

所謂的BL...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不會說拉
對王八蛋型人物(像某沈阿,某劉)等人都可以完整的說
但對妳就是說不出口嘛
別用那麼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好像我上被子說要給你全世界卻只給你一顆石頭說是世界的一部分一樣

總之
BL就是
男男
報告完畢

別用那麼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好像我待會會被十幾個壯漢拖去阿魯巴一樣...咦?
















































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