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修過了1個禮拜
電腦在我的殷殷期盼中遲遲未歸
心急如焚之下
請老爹打通電話給聯○(不打廣告的消音)
誰知道聯○跟我們說
:「由於你的電腦炮仔(POWER)和主機板掛掉了,所以我們幫你送回總公司修理。」

哇靠!I服了U!
我們這麼愛惜它怎麼會壞成這樣!
然後又是一個禮拜
在下的痴痴等待終於有了代價
電腦回來了!
喔~Only you~(高歌

經過兩個禮拜的奮戰
我終於把電腦弄回來了
欣喜之情筆墨難以形容
還是讓我跟電腦多溫存溫存吧!(被踹
---------------------------------THE END---------------------------------
昨天晚上
母上突然打電話給我
叫我到附近的貴○世家應徵
想了想
現在延讀也沒啥事可以做便去了
結果一過去就被下馬威
:我們這邊可是很嚴的,要來這邊做皮要給我繃緊一點!

然後就先試用一晚
收碗盤、擦桌子、收碗盤、擦桌子(無限LOOP)
然後一直到晚上11點多我回家
全身的酸痛真不是蓋的(癱軟
今天早上11點還要去上班
有看到這篇文的請幫我加油吧!(跪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