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我現在是屬於延畢的狀況,
當然這已經老梗了,
再拿出來說只是讓人家幹角而已,
--
有時候一些習慣我居然毫無發覺的改變,
直到過完年返校的這一天,
才赫然發覺時間再也回不到那避雨軒。

高中三年總是習慣在龍山寺換車,
但不知從何時開始總是坐著651直接到學校,
少了談天的對象,
多等一班車好像也顯得多費了一分力氣?
不管怎麼說,
在這裡衷心祝福她的戀情能快快樂樂直至永恆。

以往放學的時候總是和三兩死黨同學,
在十字路上右轉走向永春,
現在卻是夥同學弟,
在交叉口上左轉市府。

這世界改變了什麼?
又或者沒變了什麼?
我不清楚,
唯一沒變的,
是我注定孤獨。

習慣轉變的瞬間讓我停止了心跳,
空洞的眼神中忘記了星辰如何閃耀,
少了熟悉的同伴在耳邊歡笑,
那遠遠拋去的三年幾時才能再次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