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六) (陰晴不定)

(居家附近的巷弄)

昨晚到垃圾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垃圾朋友...不對,是一個一起倒垃圾的朋友--小高。

既然是一起倒完垃圾,那彼此相識的咱們當然是聊了一會兒天。

「喂,天月,你明天有沒有空?」小高

「做啥?每次你找我都沒好康。」天月

「沒啦,明天FF啊,你不是一直嚷著要初體驗?」

「對吼,明天FF說,我想想...」

「想個屁啊?每年都說要去去到哪去了?」小高怒了踹了我一下

「好啦好啦別踹我,明天我跟你去啦,東方我來了!」自嗨的天月

於是昨晚我就提早到11點去睡覺,並請老媽和老妹7點30分幫我morning call一下,任何干擾我睡覺的人事物通通斬除(?)

(客廳‧沙發上)

一早被叫醒,心情很幹,這是假日耶!我怒吼,隨即被巴頭

「自己叫我叫你還敢該?」烙完這句狠話,老妹又龜回房間繼續睡她的大頭覺,留下昨晚睡在客廳的我。

這年頭妹妹倒還比哥哥還狠?這世界怎麼了真是...

邊發著牢騷便換裝,不一會兒一個整齊的少年就出現在更衣鏡前,看看還真不是蓋的...挫?為什麼?因為我忘記穿外套了,整體看起來的感覺就差了,看了看外面的太陽,我真的要穿外套嗎?

俗話說的好「小心使得萬年船」希望我穿上外套的決定不會讓我沉船...

(小高家外)

一切打理就緒,我來到小高家的窗戶下,輕聲的喊著「小高~老高~Mr.高~」他咲夜姐姐的,死都不起床?我開始稍微大聲點的叫,此時被窩終於開始蠕動,並傳出聲音:「吵死了,靠杯勒...」

.................!

真的很賭...氣,昨天是誰說要去逛FF的?現在是誰在那邊死賴床外加靠杯我的又是誰?

在我差點拿出美工刀劃破他家紗窗的時候,他終於醒轉過來,也免除了我在眾目睽睽下私闖民宅的罪名。

「快點啦,趕快梳洗一下,帶著錢出門了啦!」相當不爽的我

「等一下啦,我找不到衣服可以換...」剛醒來還很迷糊的小高

等到可以出門已經過了30分鐘,距離我出家門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而我們,也終於在八點半開始邁向台大。


(江子翠站)

「哇幹!我忘記帶悠遊卡了!」這次不是小高,是我......

「爽拉,買單程票吧你!」幸災樂禍隨即被怒幹一拳的小高

除了忘記帶悠遊卡以外,實在沒有發生什麼是的到達了公館站,聽小高說這裡是離台大最近的站,沿路看到許多年輕人(啊你是有多老?)也跟我們一樣賣像台大,甚至已經開始看到直接裝扮好走在路上的COSER了。

「小高你看,COSER耶!」少見多怪的天月

「等一下還會看到更多,我們還沒買場刊,待會先去買一下吧。」小高

這樣啊?是我少見多怪了,沿著台大校區外圍走,很快的就看見售票處,花了400元買了咱兩人的場刊,那可是今明天的入場券啊!(雖說我明天沒有要去)

接著我們到了舉辦FF的體育館外,看到一條人龍大概數百人吧?轉入遠處的轉角,有點腳軟,小高似乎有些不滿。

「ㄟㄟ,我們在外面這邊坐著等他們進去之後再跟著進去好不好?」小高

「嗯...OK啊。」看到人龍有點害怕的天月

於是我倆便坐在館前廣場看著來來去去的COSER以及人群,一邊嘴上不饒人的評判這個很醜這個很萌之類的(被眾COSER毆死)。

(館前廣場)(時間:9:30)

「喂,小高,你不覺得我們該去排嗎?我可不希望今天到這裡來只是看看COSER然後就回家了」開始不耐煩而出言建議的天月

「好像是耶,那走吧?」同意以上所言的小高

於是乎兩個蠢蛋開始往隊伍的後方移動。

過了轉角,眼前是個被佔了1/3的康莊大道,約300公尺長,為什麼說被佔了1/3?因為那1/3被人群佔領了,我幹,沒想到剛剛看到的竟是冰山一角啊?

走到底轉了個彎,我知道今天沒有到十二點是進不去的了,天哪...從剛剛看到的加上眼前的,至少也一兩千人吧?

「我看到後面好像還多著呢...」狂冒冷汗的小高如是說

「......!」說不出話的天月

走倒隊伍的最後又是十分鐘過去後的事了,大略估計一下光目前已在排隊的人數,至少就有兩三千人,這!

好不容易排到前面,卻出乎意料才11:30而已,完全淚目的我這個時候才發現一件事:10:40三樓有東方Midnight的演出阿~~~~~~~~~~~~~~~~~~!(大驚抓狂

既然沒表演看了,我只好跟小高在一樓三樓到處逛逛,也買了很多東西。

(○顯出版)最萌的特殊槍械事典、最萌的妖怪事典、最萌的英雄事典,以上三本書只花了我560而已,原價買起來要840溜(笑)算賺到了XDD

接著在許多攤子那邊買了:

犬走花T-SHIRT、
射命丸文 + 犬走花的紙袋、
博麗靈夢 + 西行寺幽幽子的紙袋、
蕾咪莉亞 + 十六夜咲夜的鑰匙圈、
星熊勇儀的鑰匙圈、
有頂天幼稚園(笑)的扇子、
東方套卡(六卡入)、
犬走花胸章。

沒想到看起來沒多少東西,居然讓小朋友和梅花鹿爭道逃跑,這...!?

好吧,本來我還想多買一點,但此刻也只好放棄了(殘念

後來回家的事也就不必贅述了,這回是我第一次參加FF之類的同人活動,花了1500多,四個小朋友快樂的騎著梅花鹿離開了我的生命,但是他們的精神將永遠活在我心中!(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