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這個時候我該說米格魯意義不明嗎?」

「你明明知道我的意思的。」

「......」

「原本脫離校園生活有一部分是為了逃脫心機四竄的人際,卻沒想到......」

「沒想到飯店的PT生活也是一場心機的陰謀論?」

「......對。」

「所以你現在的想法是?」

「不知道,很多經歷和不堪全都塞在腦中,我一點也沒辦法整合,聽說憂鬱症患者前期症狀跟這個很像。」

「別緊張,有我在。」

「不就是同一個人唄?」

「話不是這麼說,起碼你說話還有我陪著聽。」

「好吧,至少在我潘朵拉之盒般的內心中,還有你這個『希望』留下來陪著我。」

「晚安,祝你好夢。」

「晚安,願你所希冀的永眠別那麼早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