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東X洋片台又撥了一次
說真的,
看再多次我都會繼續看。
 
我實在著迷於那種掌握大能,
卻仍對自己的人生無力回天的感覺。
 
一次又一次試圖改變過去,
發現自己的人生看似變的美好,
而另一方面卻變的每況愈下。

那種無力感真的是太令我喜愛,
喜愛到我甚至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些黑暗?
但很快的我找到答案:

我不是變態,我只是因為自己的遭遇太過壓抑,所以忌妒他人的好命,並期許看到他們黑暗的結局。

蝴蝶效應的結局算是徹底否決主角一開始的想法,
既然想要改變的人事物都將離自己越來越遠,
那倒不如從最一開始就不認識這一切好了,
所以,
他和女主角從此別過。

真是太棒了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