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前面就不說廢話了

--正題--
天月在噗浪上面,
看到了九月上旬即將上映,
由惡靈古堡同名電玩改編的惡靈古堡第四集-陰陽界。

其實就算後面劇情越來越虎爛,
我還是想把他看到完,
因為很難得看照到Zombie電影,
還可以上演全武行和BIG BOS真槍實彈拳拳到肉的橡膠槍亂打的(何?


而且重點是!
聽說這次惡靈古堡的男主角之ㄧ克里斯也會在電影中和他妹妹克雷兒一起登場啊!(正妹!正妹!

迫不及待當下,
天月馬上去巴哈找了相關消息!

【惡靈古堡-陰陽界】

啊勒?
我記得在五代的時候,
克里斯不是在非洲被曬成"媽所焦阿巴"帥哥嗎?
裏面這個帥歸帥但不黑啊!?(愣

還我克里斯啊!!
 
再者,
預告片看那麼久,
克雷兒勒!?
正妹勒?

換我克雷兒啊!!!X2(私心顏色(?))

看完整部預告片,
我發現演威斯卡的也很帥,
但是少了一種BIG BOSS的魄力ww

最後我要說的是,
預告片裡面的情節看一看,
天月再回想起第三集的結局,
我只想心平氣和的問導演一句:





























淦!說好的複製人大戰勒?

(PS:艾莉絲在第三集最後把她的複製體們都放出來了,故當時天月跟朋友討論時曾說過:如果惡靈古堡要拍第四集,我連副標題都幫她想好了【惡靈古堡四-複製人大戰】,現在勒?什麼陰陽界QAQ?你娘賤才是真的(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