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相繼看了很多的外國小說(本土的也有)
現在就來說說關於那些小說的事吧!

1.我在雨中等你
作者是美國人(好像是)
這本真的沒話說啊!
我被這本書弄得死去活來
大概是我對狗狗有種難以抗拒的心吧!
但是內容精采度絕對破表的說(拭淚

2.死神的精確度
這本書是日本人寫的
還被翻拍成電影(由金帥帥擔剛主角)
描述死神在人間工作時的百態
是本很富有哲學的小說(拇指

3.穿越時空地下鐵
怎麼最近老是看這種感人的小說??
小日本寫的
還沒看完(啥?)
我看了2/3
覺得這個可能需要一點腦袋才能看
狗狗別看啊!會死掉啊!(打殘)
內容大概是說有一個人再因緣際會之下發現一條回到過去的地鐵路線
然後企圖扭轉過去的故事
包括救回臥軌自殺的哥哥
挽回喜歡的女生等等

4.幻影都城系列最終章--歿日之章
本土網路小說天后蝴蝶寫的
超好看
這是評價
真正有用的評價就是一句話而已!(踢飛

總之
各位一起來跟我分享一些好書吧!
一起談論有關好書的資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