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個人的觀後感,
甚至有些地方捏他捏很大,
不想踩地雷的民眾請小心路過,
以免被誤傷(誤很大)。
--------------------------------------------------------------------------------------------------



--
前題開始(?)
--
        我必須承認昨天晚上的HBO恰如一位網友說的:「這都是電視台的陰謀啊!」
      
         沒錯!這一切都是陰謀!在我正在讀書的時候,居然在旁邊誘惑我!?

        (HBO:來吧!來吧!今天晚上九點要演王牌天神2,十一點要演絕命終結站3唷~~Come on Baby!)

        ........,我手上的書才拿起來不到20分鐘就聽到這句話,這叫我怎麼受得了?

        對!我受不了了!(被踢)於是乎我便將手上的數學放下,遙控器拿起來,音量調至25(這台電視音量的四分之一,加上房間隔音不會被別人聽到的),將身體深深的埋入沙發中,準備一場四小時的墮落時間(喂!)。

--
王牌天神2
--

        首先是九點的王牌天神2,甫一開場便讓我笑得東倒西歪,內容是描述一個平凡的主播"艾文貝斯特",用"改變世界"的信念成功競選上國會議員,並在上任前一天晚禱時祈求上帝幫助他改變世界。

        豈料到從隔天開始他就開始收到木工的工具?接著上帝用各種方法逼從艾文去建造方舟,此時卻隱約爆出他的政治夥伴"朗恩"好像正利用土地作不法的行為。

        上帝的改造和艾文的方舟製造行動成了笑話,甚至連妻子和孩子都受不了而離去,經過種種困難,妻子終於選擇和丈夫站在同一陣線不離不棄。

        而朗恩的水壩卻也在此時決提,預言中的大洪水也在此時降臨,圍觀的群眾這才發現,艾文不是他們想像的"長鬍子的怪胎"(笑),最後方舟停在國會山莊前,朗恩的陰謀被接穿,歡喜大結局。

        我想呢,這部片子前面是很歡樂,到了中後期艾文陷入事業和建方舟的矛盾時,同儕和親人的壓力是相當痛苦的,而這部片子我想主要表達的還是親情和人性吧(還有壞人的詭計一定會失敗)。

        在片子裡面,上帝曾對艾文的妻子說過一段話:「向上帝祈禱勇氣,上帝不會給你勇氣,而是給你學會找到勇氣;而向上帝祈禱家庭團結的,上帝也必會給予試煉使其學會愛惜彼此。」

        這段話徹底的讓大家明白,祈求中樂透的必先打通樂透公司的關節(超大誤)...我是說,凡事並沒有不勞而獲這種事,而是必須從自己開始改變,才有可能從一些經歷中找到你所想要的。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上帝說過的一句話:「想改變世界?那就隨時隨機做一件好事吧!」共勉之。
評價
想看喜劇片的我給82分
想看溫馨片的我給84分
想看集溫馨、喜劇、富涵教育意味(?)的我給91分

--
絕命終結站3
--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看過系列作1-2吧?所以3我也不多說大前提了,只要知道,女人的直覺是非常強的就好(被巴)。

        這次的死法相當的"沒有創意"!除了一開始的雲霄飛車事故以外,應該就沒有比較好害怕的,不過倒是多出一個前兩作沒有的(預期)死法--人殺人,本來第四個該死的人以為女主角(一定是最後一個)害死他女友,所以想殺她,豈料到他最後居然是被起重機壓倒(煙火設想起重機的桿子,真衰小)。

        說沒創意是很沒創意拉,但是戲劇張力還是有到,畢竟聽說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一集好像已經是最後一集了是不?

        聽說絕命終結站2的導演正在拍第四集,所以上一段我在虎濫(喂!)請原諒我吧!

        結論:女人的直覺很強,強到能預知未來(大炸)
評價:
恐怖片角度來說的話我給86分
死亡創意的說的話:雲霄飛車事故85分
                                    其他78分

---------------------------------------------------------------------------------------------
後記時間

虎頭蛇尾的後記時間又到拉!
直接就結論吧!

結論:HBO害人不淺(倒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