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日也盼、夜也盼的東方絢櫻祭四-華櫻散天就在我的殷殷期待下登場了,從
一個月前我就一直連絡各個朋友要組團殺過去,昨天看完終極三國之後,我還打了通電話給朋友交代他們別太晚睡,因為咱們六點半就要出門了,說是這麼說,最後整晚都在半夢半醒中度過的卻是團長我= ="

結果辛苦的起床之後(因為整晚沒啥睡到有點疲憊),發現時間才5:30分而已(囧)

不甘寂寞(?)的我馬上摸到鄰居家,叫絢櫻團團員1號(暱稱未記= =)起來整理整理(5:50),十分鐘之後就要出發,而他也不含糊的馬上著手進行準備(是說啥裝備都沒有要準備啥?),整裝完畢之後,我和一號殺到二、三號家(星羽和歿夜)(聽說後來我都忘記在外面叫暱稱而直呼本名= =),正要離開的時候四號(夜雨)就打電話來問我在哪了(是說有沒有這麼快啊?)。

約定好在忠孝新生站內集合,我們一行四人就踏上了征途。

沒想到咱們剛到忠孝新生,就發現夜雨和佐嵐都已經到了(據稱是大家一起到達的),而夜雨還大言不慚的說會一起到大概就證明他有領導氣質吧?(......好茶!)

不管那麼多,一行人的目標直指北科大!

嗯......七點半到的結果就是我們得以排在(已全部來看的話)前面1/3的位置,真是幸運,七個人(明明就六個,雙重人格不算啦!)抬槓的抬槓、打PSP的打PSP,打牌的打牌,真是一個不亦樂乎,結果佐嵐突然說他忘記帶場刊了(O_O|||b),在詢問過絢櫻祭當場的STAFF之後,佐嵐就以一個小時的時間回家拿了。(無言)

所以剩下的人繼續打P哈拉玩牌,這時夜雨雇用我(喵的,根據之前玩過的RPG職業測定,我果然是屬於拿人錢財與人消災的雇傭兵啊!)去幫他買早餐,剩下的錢就是我的早餐錢,那當然就是飆去買啦~

回來之後,發現隊伍中多了兩位生面孔,咦?

經夜雨介紹,我才知道其中一位就是我和夜雨在無名認識、遠從高雄連夜北上的「尋夜」大,而另一位則是尋夜大位於台北的網友「和風的貓」(以下簡稱和風貓......有打錯請指正吧Orz),所以說網路的確是‧行!能夠讓我們七人(六人啦!)小型冒險團一路擴張到九人(八人啦......)的中型冒險團,這下打怪練功是無往不利了(為什麼我最近這麼愛用RPG的梗?)

等待的時間是分外漫長,於是乎大家又開始打P哈拉,而佐嵐也幾乎在同一時間歸隊了,好奇之下,跟尋夜借了他的創作夾來觀賞,同胞們看看阿,這就叫做PRO、這就叫做專業啊!有條不紊的整理出來,然後收藏再同一個資料夾,這樣的精神......(以下三千字省略)

終於,聖戰的鐘聲敲響,遠征團先鋒的腳步開始移動,戰士們抱著「荷包不死,只是燃燒殆盡」的精神,準備和最具媚惑力的敵人對抗!

光輝照耀的不是荷包健在的人!

敗亡的絕對不是滿載而歸(荷包除外)的勇者!

隨著人潮的前進,我們的冒險團也向前推進,拿出場刊,我們的心情是多麼愉悅阿!(除了還不是東方眾的佐嵐外,只有夜雨曾參加複數的絢櫻祭,其他人都是初體驗)

進入會場前,我和尋夜已經商量好「左轉到底再右轉」的戰術!務必將東方塔羅牌小阿爾克納給俘獲!(冒險團暫時解散!)

卻不料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罵幹(喂!),塔羅牌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了Orz,不得已之下,我只好和尋夜從後面排起,不得不說的是,塔羅牌人氣真的很高,我們排沒多久居然後面有經多了約兩排了數量了(慶幸

這時歿夜捧著紅魔馬克杯過來,我連忙請他幫我買一個(軍資金-200鏂)。

(令人想像不到的是,歿夜去買馬克杯的時候,入場人數起碼有快200人,他居然還是第一個去買馬克杯的,於是就他的馬克杯盒子上面,就多出了一個耀眼的簽名......)

揮別兩百鏂,我和1號、尋夜繼續等塔羅牌,在一番等待(沿途我居然有閒情逸致直接向旁邊的社團買新刊XD)之後,我終於買下了塔羅牌啊!(軍資金重擊-600鏂)

(絢櫻四特典含:雙巫女涼扇、紅白、黑白主角海報、塔羅牌畫冊)

之後我們就被人群給拆散,剩下我跟1號,與其他人各自為政了,說是這麼說啦,但是還是到處殺攤位,爽的勒。

買了一陣子之後,咱們就心滿意足的出去外面與其他人會合,沒想到尋夜這傢伙!居然買了小椛椛的抱枕套啊!(抱頭吶喊

(內心重擊)

COSER都很棒,但在此時一旁的夜雨卻有些鬱悶,原因就是......他要COS,但是重要的19帽卻還沒來!

沒辦法,他在鬱悶,但我卻在狂拍咲夜姐的英姿啊!(咖擦!)好讚!好讚!還有一隻小椛椛也COS的不錯(咖擦!咖擦!),那邊的永琳和輝夜!(咖擦!咖擦!咖擦!)

整一個強烈的對比,嗯......星羽所喜歡的帕基喔不,是帕秋莉,還是眼鏡那隻比較好看。

到了一點多的時候,19帽終於出現,夜雨馬上帶著佐嵐到更衣室化妝更衣,而其餘一行人則殺往會場聆聽TAMUSIC的小提琴演奏

,真是最高級的享受阿,好多經典樂一一在演奏者的琴中迸出,一旁的鋼琴伴奏更是恰到好處,到中後期時,以U.N.妹樣的曲目史的場面開始熱起來,而最後的HELP ME! ERINNNNNN!更是讓我也跟著( ゚ W ゚) o 彡゜えーりん!えーりん!了一下(笑

後來演奏完畢之後也就出來繼續拍COSER(被打),當然不的不說一下的是,有一個COSER也是COS19,但是除了腰比較細以外我找不到比咱們夜雨好的地方說(攤手),所以我也不知道夜雨是在自卑什麼哆啦A夢?(應該是第一次有點緊張,別害怕,大家第一次都是這樣XDD

到接近散場的時候,一行人就進去會場吹冷氣了,然後......

「巴卡巴卡!」主持人突然開始邀人上台跳舞,而且跳的難道是......!?

奇魯諾的算數教室!?

(僱傭兵天月:HP:1(現有殘餘量)SP:Max 體力:Min)

唉唉,還是看他們HIGH就好(煙

這次的冒險團異常成功阿,除了看到尋夜的小椛椛枕套真的很閃以外,其他大家的收穫都不錯,就是燒掉1500有點不夠(喂!

結束行程後,為了盡一盡地主之誼,我、星羽、歿夜就帶著尋夜到星羽家(和風貓就先回家了),本來要打緋上天(然後讓我們被電)的,但是星羽家的電腦太不給面子,直接報銷了(茶)所以只好玩UNO(尋夜教的,還挺有趣的XD)

直到六點多尋夜的父上來CALL人我才代尋夜到捷運站去,結束今天的所有行程。

我真的對小椛椛的抱枕好有怨念阿



華櫻聖戰 戰後報告:

戰鬥經驗:個人戰鬥82%取得+冒險團經驗17%=99%(差1%囧!  

武器使用熟練度:板凳+20%、嘴砲+2Lv、語言背刺及破梗+3Lv(槓!一直被婊阿!

戰利品一覽:

1、塔羅牌小阿爾克納含特典海報涼扇畫冊集:600鏂
2、東方文椛帖漫畫:130鏂
3、博麗神社御守:80鏂
4、-Only your heart-小小說(頁數不多)+四格漫:80鏂
5、魔法人形配對涼扇:呃......兩位數字鏂(被打
6、犬咲夜station汪:150鏂!(大心,妹斗犬好可愛拉~~
7、死蝶浮月小說:180鏂左右吧?
8、東方忌情命新刊組含書卡文具套:150鏂(沒記錯的話
9、紅魔馬克杯:200鏂
10、額外收穫東方靈萌繪:無價(期待新作

合計:1660鏂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