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的誕生與否其實考慮了很久啊,(遠目
畢竟打出來會不會被打還是個未知數。
(
 謎音:反正鐵定會被打不然先PO出來再死吧!
 天月:......


--正文開始--

因為要保持畫質,所以可能不是物品的全貌,請多擔待
 
買在楓華之前:

封獸 鵺T恤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這是網友尋夜樣所出資做的衣服,
楓華宴當天早上冷的要命,
所以我就把外套加在這件T恤上面,
不過依然惹眼的引來幾次詢問ww
(尋夜啊!我有幫你做宣傳啊!下次的馬克杯記得留給我一個啊!)

犬咲夜

瀟灑的在箱子裡坐著


瀟灑的背影


瀟灑的全身圖


瀟灑的沉思(小刀


箱子左下角瀟灑注目!


瀟灑的阿呆毛全開!(咲夜的世界,下一秒獵奇


瀟灑的全身圖背影


裝著瀟灑犬咲夜的盒子


我對不起大家QAQ
我終於已經忍不住把犬咲夜帶去"
陪睡侍寢侍奉服務凌辱"了QAQ
(下一秒十萬飛刀掃過)
(謎音:講錯五次,你也該瞑目了...)

東方稔華風

這是正面


沒有背面,神不重要(開海+御柱+鐵輪

這是稔華風畫冊封面


音樂CD的BK正反面



內頁(很帥的霖之柱和妖忌,沒辦法放全身很可惜


 

不人氣姐妹一張~


小笨狼我喜歡你啊~~~~(飛撲


稔華風五百塊算很有價值低,
音樂好聽,
畫冊實用,(蛤?
我是說對想學畫畫的人來說很實用(茶

小笨狼真的好可愛,
你說為什麼明明是風神錄的本子,
卻沒看到廢神S和早喵他們?
唉呀這個不重要別想太多(死

小說:The past Scarlet

上下圖拼做一張ww這是封面



美玲在講
工口故事給芙蘭聽的畫面


內容很不錯呢,
小說名稱中譯應作為「斯卡雷特的過去」、「深(血)紅的過去」,
個人偏好後者ww
因為內容描述蘿莉吸血鬼們及其爪牙掀起腥風血雨、殺人如麻的過去。
(
露米亞亂入:是~~這樣嗎~~?)

風的奇蹟-少女眼中的原故鄉風景-




因為攝影師的抗議所以沒有拍內頁,
不過就在要拍攝封面的時候!


 
在攝影地點發生第二次地靈殿異變!


 
阿空你別來亂啊~~~~~~~



 

好刺眼啊,
人工太陽太恐怖了,
難怪我一直通不了關QAQ(閃瞎

某企業攤的墊板兩張+明信片四張

地靈殿-娜茲琳那隻燐那一張(好像哪裡怪怪的



紅魔館-
壞掉的妹樣那張(下一秒"壞掉"



明信片四張


明信片純粹是要買來送人的(遠目
咲夜是我的別跟我搶(小刀
蕾咪是送
威嚴控的(神槍
剩下兩隻改天跑場的時候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要ww

犬咲夜的漫畫ww(其實還包含貓蕾咪)

這是正面,也是唯一標示價錢的一樣東西Orz


這是背面
 


很可愛啊這本,
陰錯陽差的在WC攤差點跌倒,
然後發現這本!
(咲夜!其實是你不想讓我錯過你,所以時停絆倒我的吧!QAQ我好感動)

某攤買的兩本本子:紅魔館日和、Attached

紅魔館日和正反面:魔里沙你怎麼了ww?
 


Attached正反面



總的來說,
這兩本一本很好笑,
一本有感動到,
所以說天然呆終究可以打敗厄運!(好像無誤?

白澤幻想繪卷 其之一

封面


我總覺得內頁比封面化的好看,
無奈攝影師懶的拍,
所以就只拍封面了(攤手

內容應該算是人間之里(慧音視角)的日常生活吧,
既然跟人類有關係,
因此生離死別種種悲喜都參雜其中,
據說作者是第一次出本?(求證ING
當做一個長期投資的對象吧。
(
 謎音:那夢魘談勒?
 天月:作者出完第一本就當兵去了,起碼要有墊檔的本子啊(茶
 )

小笨狼的胸章!(再飛撲



東方魔法迦(撲克牌
 


黑桃A是咲夜啊!
JOKER之一是勇儀大姐啊!(燃燒

少女OO二
 


由於事關重大,
所以簡單帶過,
總之就是劇情很苦,
看到都噴淚了,
就此封印確定(茶

--後記--
打一篇戰利品文好像比打楓華宴的遊記還累Orz
但是......



咱有犬咲夜咱最強啊!(被圍殺

咳......
以上!

--特別感謝--
任我上下其手瀟灑毫無怨言的麻豆犬咲夜
幫我拍照的威嚴控小佑
(哎呀?怎麼攝影師反而被排在布偶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