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題--

基本上,
這只是把我自己對以前的回憶和記憶,
慢慢的重現而已,
也許會有KUSO的部份,
也會有難過的部份,
這僅僅是代表著我成長的歷程。



--考量--
更新速度:不定期
受期待的程度:一成半
記憶久遠不可考程度:min-MAX



--廢話--
嗯......
因為天月的網誌一直到現在都還是設定在文學創作這邊,
如果一直放空城計好像說不過去,
所以只好開始出賣自己的肉體......我是說記憶,
總之,
這玩意兒會一直(不定期)更新,
直到哪天我放棄無名了,
或是我入土了為止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