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因為很累,
所以寫了11題就結束了XD

--
正題開始!
--


1.國文

不諱言的說,國文絕對是我最擅長的領域,而且也是最喜歡的,四大奇書,除了金瓶梅尚無法大飽眼福之外,其他三本(三國演義、紅樓夢、水滸傳)大多已經看完,且對三國演義中的許多情節頗有微詞(容後再談)


2.生日

在很難有賀眾來祝福的七月底,也就是看到這篇點點的這天,所以從小到大,人家生日越快到越開心,我是越要到越傷心。(誤


3.惡搞

說到惡搞哪,那是在虛擬的狀態才能達成的,畢竟現實上哪來那麼多時間讓你惡搞?或者說你怎麼知道惡搞完你今晚會是睡床上還是躺地上?(笑)

對於惡搞我一向有我的堅持,那就是適可而止,畢竟惡搞如果搞到對方抓狂,那就不是睡床上地上的問題了,是今晚睡天堂還是地獄的問題了(攤手


4.三國

敝人最喜愛的朝代。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眼空。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白髮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一壺濁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在英傑替換如此迅速的時代,卻在消逝前迸出生命最熱烈的光芒,簡直是很威很熱血,怎麼能不好好研究一下?

以亞洲社會來說,最惹人矚目的時間點,無非是三國和戰國(且看相關研究、ACG文化、小說滿街跑就能窺見一斑),而三國之所以變成大宗,獲許可已說是羅貫中大大的著作:「三國演義」一手帶起來的,性格鮮明的眾多角色,讓三國人物不在只活在大家的想像中,也把整個三國活生生的帶到一個可以讓大家親眼目睹的角度。

BUT!裡面許多羅貫中大大自己設計的橋段,如空城、借東風(怎麼一開始打的時候打成借東方啊?容後再談。)諸如此類,或許增添了不少小說的姿色,但也變的有些奇怪(後世曰之BUG)。

縱然如此,我對三國的熱情依然是不容忽視的(?),像諸位在我網誌所看到的白水皇相關,其中有一部份會是建立在三國的基礎上,這就不多談了。


5.小說創作

我十分不明白,我只是喜歡寫小說,但是並不是我會寫小說,我的小說純粹寫出來自嗨的,但是卻老是有人用自己的文章跟我比,然後弄得自己黯然神傷(這裡不是在自誇= =),整個把我寫小說的興致打壞,沒意義嘛。

然後要說創作範圍的話......目前應該是武俠相關和東方同人比較多,畢竟這兩項對我來說比較屬於可接受的範圍嘛,其他的部份就慢慢來就好了XD

6.東方

天哪...這項要打出來還真不不容易,千頭萬緒的......

說說自己為何加入東方的世界吧!

話說我高一的時候,因為興趣的關係,加入了圖書館的"悅讀社",而認識了一個高二的學長,當時利用圖書館的電腦偷玩遊戲的風氣盛行(喂!)不能免俗的那位學長也在玩(我還是高一的菜鳥沒種玩@@),我就看到他在玩一款彈幕射擊遊戲,我走近一看,脫口而出:「東方永夜抄?」他訝異的問我:「你知道東方?」

我笑笑沒有說話,心裡說的是:「遊戲畫面的右邊大大寫著這五個字,我只不過是唸出來而已啦!

之後就在學長的引導下開始接觸東方,而且影響之深連我自己都難以想像= =

像打到以"東"為詞首的詞時,下意識的就打下東方二字,就連東方天月這四個字也是下意識的打下去......Orz。

之後不小心發現,東方的同人世界其迷人之處,所以官方遊戲就放一邊,開始專供同人音樂及同人小說啦~(其實是因為難度越來越難,有種神主喝假酒成癮的感覺(被砍))


7.電影

恐怖片GJ,動作、科幻片勉強看看。


8.信仰

目前的信仰只有東方拉XD

至於家人信什麼那我只是跟著配合就是了(攤手


9.網路

網路是個好物,不過也讓我受騙上當了幾次就是。


10.小說家

最喜歡的小說家就是「蝴蝶」,本土最強天后XD,夢想是把它的小說蒐集完(絕版除外),最近通販出了禁咒師精裝版,1350的價錢我看又要餓好一陣子了(遠目


11.漫畫

基本上漫畫跟小說,不管何種類型我都有看,舉凡一般向、成人向、男性向、女性向,只要內容不錯,我就會去拿來看,畢竟人生可以消磨的時間是很多低(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