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在正題開始之前,
我要說一聲,
麻非我恨妳~~~~~~~~~~~~~~~~~~

正題開始(被踹

以下為吸血鬼點(微笑

1.如果你要成為血族你希望是誰來將你初擁(變成吸血鬼)?

  阿不思(獵命師中角色


2.如果吸血的位置可以選擇你希望他從哪個部位開始下手....?

  手腕


3.吸血鬼的你會選擇一個人生活還是繼續和家人在一起過日子?為什麼?

  或許成了吸血鬼之後生命長的無法想像,但在那一天降臨之前,我誠摯的期望能與家人一起面對,儘管我可能打從心裡的討厭他們。


4.變成血族後你會繼續待在你的國家還是會離開?

  為什麼要離開?難道成了吸血鬼我就不是這個國家的人(鬼)嗎?


5.夜晚是屬於吸血鬼的...在黑夜中來去自如無敵的你會如何運用你的能力?

  翅膀:以蝠翼滑翔於深沉的夜中,或許待得翅膀熟悉之後可以當作秘密武器也說不定。

  齒爪:當槍砲無用、刀劍無敵之後,以凌駕此些凡物傷害力的齒爪將敵擊殺。

  速度:將世界從年、月、日、時、分的觀念,簡化為以秒計算的勝負。


6.當你也擁有初擁的能力時你會將誰變成血族?


  封印此能力,不是每個人都能忍受永遠的夜,誰也沒資格囚禁另一個人的自由。

7.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你與你今生宿命中的敵人相遇那個人是...?

  或許是......命運?


8.在一次被眾多吸血鬼獵人追殺的過程中你身受重傷需要吸血才能恢復力量逃出追殺可是這時你的身邊只有一個年幼毫無反抗能力的孩童你會  怎麼做?

  帶著這孩子鐵定無法逃出重圍,留下他也不曉得會如何,那就給他一個痛快吧。


9.有趣的是再另一場追殺中你被你宿命的敵人救了你覺得他會怎麼做?

  命運:背棄命運者被命運所救,終究是一場諷刺。

  天月:......


10.那麼他身陷危機時你會救他嗎? 如果對方能力比你強大你明白你和他決鬥絕對贏不了的情況下....

  能夠讓命運欠你一筆債,就算是死於強者之手亦划算。


11.為了自保你首要先學會血族的技能會是什麼?

  速度。


12.殺人會選擇吸乾對方還是用能力幹掉?

  弱者秒殺。

  強者盡全力擊殺之。


13.你覺得血族會戀慕陽光嗎?

  但凡非天然吸血鬼或多或少都會"懷念陽光",但絕不是戀慕陽光,縱然無法碰觸光亮,回首還有月光浴。


14.一個夜晚你遇到同為血族的人那個人會是怎樣類型的人呢?

  極度瘋狂的務實者


15.很快的你和那個人成為好朋友卻發現那個人是血族其中一支的族長你會選擇融入血族的社會還是繼續單獨一個人?

  雖然成為好友,但道不同不相為謀,我恐怕還是得自己一個人四處雲遊。


16.能力強大禁忌也多踏入血族的社會你發現得到許多幫助卻不比一個人時自由你會怎麼做?

  或許自由才是我真正需要的東西,若是為求幫助必須付出自由,我寧可獨自一人披荊斬棘。


17.為自己選一個武器

  屈指成爪,張指為叉。


18.你身處的血族和另一個血族發生衝突你覺得在這場爭鬥中你會扮演怎樣的角色?

  恐怕是兩面不討好的調解者。


19.你有一個機會可以佔領對方領土.成為該地血族之長.卻會樹立敵人.你會怎麼做?

  嘿,成為一族之長,多累人哪,放棄放棄。


20.不知幸還是不幸你當上族長了第一場面對的對手竟然是當初將你初擁的吸血鬼,你會怎麼做?

  放心,不當上族長就不需要煩惱這麼問題了,更何況若真和她打上,我可是被秒殺的份哪。


21.如果真有吸血鬼的存在你覺得擁有龐大力量不老不死的他們本身是場詛咒嗎?

  不老不死,只會是一種無盡的哀傷,不是詛咒,卻比詛咒還要來的崩壞情緒。


22.你相信中世紀的歐洲吸血鬼的迷信究竟是真有其事還是教會因為瘟疫問題借吸血鬼之名確保上帝之威?

  以神與神敵之名義,行匡正綱紀之實,這種事看多了。


23.你的家裡佈置會偏向什麼風格呢?

  簡單樸素就可。


24.你的僕人是女僕眾多還是男僕眾多?

  還用說嗎?當然是女僕眾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以下省略3000字


25.請詳細敘述類型

  長髮、犬耳(&尾)、眼鏡娘......


26.你會請誰來當你的管家呢?

  咲夜姐!


27.廚師呢?

  不在乎,煮的好吃就好。


28.保鑣呢?

  僱傭兵吧。


29.還是學生的你會請誰來當你的家庭教師?

  我看到書就犯偏頭痛,給我拿去燒了!


30.變成吸血鬼的你將獲得一筆龐大的資產變成有錢人的你會...

  對吸血鬼來說,錢財已經不是最重要的,可能拿去買血漿吧。


31.有錢人就是作風不一樣你一定會用錢為自己做什麼事情?

  不做什麼事,能夠自由最好。


31.請點幾個希望與你成為同伴之人

  這種東西害人害己,還是讓我獨自一人承受血族的詛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